>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北京国安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新援利马因旧伤无缘亚冠 能否顺利加盟成疑

2013年02月21日04:03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在上海集训的国安队迎来了连日来难得的晴天,不过好天气却没能迎来国安的最后一名新援利马。

  利马有旧疾亚冠来不及

  本应在前天就抵达上海与球队会合的新援利马,直至昨天都没能出现在国安队的训练场中,一纸核磁共振的结果让国安亚冠报名截止前的最后一签突然生变。

  前天下午利马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写道:“昨天在北京练了一天,今天马上就要去上海向队友介绍自己了。”但事情并没有巴西人想的那么顺利,当天的核磁共振结果显示,利马的膝盖曾经做过韧带修复手术,这意味着同一部位受伤的几率将大大增加。新外援带伤也让国安方面对于是否与利马签下3年的合同有些迟疑。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即便签下利马,在合同细节方面也会做重新修改。对于利马能否顺利加盟,俱乐部目前还没有给出答复,但这一突变也让国安不得不做好两手准备,若利马真的无缘国安,俱乐部则希望能有好运气在短时间内找到适合国安的外援。

  此前为了能让克里梅茨和利马能够有资格注册亚冠,国安在亚冠更迭名单的截止日期前解约了马努和弗朗索瓦,但显然利马不但没能如期与球队合练,甚至现在是否能加盟还悬而未决。

  昨天是亚冠报名的最后一天,因此无论能否加盟国安,利马都将无缘新赛季的亚冠小组赛,马季奇、格隆、卡努特和克里梅茨将代表国安参加亚冠小组赛。

  训练有针对队员信心足

  虽然利马没能如期而至,国安队的备战还要继续。在短暂的热身训练之后,国安队开始进行分组对抗,由于韩国球队很注意争抢第二落点,也就是所谓的抢二点,所以昨天斯塔诺特意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训练。

  尽管90后外援克里梅茨刚来到队伍当中,不过可以看出斯塔诺对他还是钟爱有加,在队员们分开训练之时,斯塔诺对克里梅茨进行了接高空球的单独训练,而在昨天的训练中,还着重训练了锋线队员的射门。

  对于亚冠首个对手浦项制铁,队员们还是充满了信心,普遍感觉身体状态调整得不错。马季奇用流利的中文说:“韩国球员的速度快,身体也厉害,但是咱们踢球的能力比他们高。现在很有信心,能赢么?必须的!”

  据悉,明天国安将迎来来到上海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成都谢菲联。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郑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