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米兰VS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沙拉维失单刀博阿滕险破门 米兰暂0-0巴萨

2013年02月21日04:3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3时45分,2012-13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打响,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巴塞罗那。上半场两队0-0难破僵局,第16分钟沙拉维错失单刀机会。

  自1992-93赛季欧冠改制以来,AC米兰、巴萨、皇马三队均三次夺取欧冠,是夺冠次数最多的豪门,AC米兰则是进入决赛次数最多的豪门。AC米兰最近10场欧冠淘汰赛仅仅取胜一场,而巴塞罗那过去24场欧冠仅仅输掉两场,红黑军本赛季欧冠主场尚未有胜绩。两队均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巴塞罗那队梅西、伊涅斯塔、佩德罗领衔锋线,桑切斯出任替补;AC米兰队巴洛特利没有替红黑军出赛欧冠的资格,博内拉、德容、罗比尼奥、诺切里诺、弗拉米尼等人因伤缺席,沙拉维、帕奇尼、博阿滕组成三叉戟。

  巴塞罗那率先开球。第5分钟,巴塞罗那解围高球不远,蒙塔里距门25米处左脚凌空抽射,球高。第9分钟,佩德罗左路突破低传,梅西前点的抢点攻门被后卫挡偏,角球开出,梅西大禁区弧顶的大力低射再度被挡偏形成角球。第10分钟,哈维开出角球,皮克前点的头球攻门被帕奇尼在门线前用身体挡出!第16分钟,帕奇尼直传,沙拉维左路前插形成单刀,但小法老趟球太大被普约尔排险,米兰开出角球,博阿滕左侧距门10米处突然转身起左脚冷射,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20分钟,哈维距门25米外右脚冷射,阿比亚蒂将球得到。

  第25分钟,梅克斯侵犯梅西,吃到黄牌,这是AC米兰第18张黄牌,红黑军是目前欧冠16强里黄牌最多的球队。第36分钟,蒙塔里赢得任意球,博阿滕禁区外围的大力劲射被后卫封挡。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3):32-阿比亚蒂/21-康斯坦特,17-萨帕塔,5-梅克斯,20-阿巴特/23--安布罗西尼,18蒙托利沃,4-蒙塔里/10-博阿滕,11-帕齐尼,92-沙拉维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3-皮克,5-普约尔,18-阿尔巴/16-布斯克茨,6-哈维,4-法布雷加斯/17-佩德罗,10-梅西,8-伊涅斯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