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明火箭球衣本赛季难退役 叹书豪经历无法想象

2013年02月21日11:1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新中

  当地时间19日,姚明在洛杉矶获授美国南加亚洲协会2013年度远见卓识奖,以表彰他所取得的杰出成就和对社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姚明在颁奖前新闻发布会上说:“刚来美国加入NBA的头几年,我也在为此做出一些努力。我想,不论今后亚洲协会的项目是会造福于我们还是未来的年轻人,我都很乐意出一份力。”

  当晚,洛杉矶湖人队球员史蒂夫·纳什等众多美国体育娱乐及政商界的名人纷纷到场向姚明表示祝贺。

  获奖后,姚明说:“有时候我感觉我们做事同时应该更具备自信,就像我们这几年在国际上的一些声音一样,应该更加具备自信,去发表一些自己的意见。当然不可能在任何时候我们都去发表一些完全正确的意见,可能会犯一些错误,关键是我们要学会怎样去学习改进,去面对自己的一些缺陷,不停去完善自己。”

  有记者问道,林书豪曾经说起和姚明站在一起就像是个“婴儿”时,姚明开玩笑说,自己家中就有一个婴儿,而林书豪肯定比婴儿大。姚明表示,很高兴看到林书豪加入火箭队,这样在为他加油时不会有更复杂的感觉,可以更集中精力为他喝彩。

  姚明还坦言,过去一年多林书豪经历过很多无法想象的事情,是很多人没有经历过的,并认为林书豪应对自如,大家非常接受他。

  美国南加亚洲协会于1985年在洛杉矶成立,是泛太平洋非营利性组织,致力于加强及促进南加州与亚洲和太平洋地区人民之间的交流与相互理解。

  火箭球衣

  赛季难退役

  本报记者 黄靖宇

  农历春节前,当姚明抵达休斯敦之后,有关火箭队将为姚明举办球衣退役仪式的消息不胫而走,甚至有消息称球衣退役的时间被安排在了全明星周末之后的火箭队的第一个主场,不过近日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在接受采访时重申他们将会退役姚明的球衣,但具体时间还没确定。

  早在全明星周末期间,火箭队CEOCEO泰德·布朗曾表示他们已经就退役球衣一事与姚明进行了沟通,但由于全明星周末事务繁忙,他们只进行了一个初步的沟通,没有谈到实质性的时间问题。“姚明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他打球的时候,给我们带来巨大的贡献,只是很可惜,他因为伤病那么早退役。现在,我们希望他和他的家庭一切都好。”泰德·布朗说。

  “肯定要退役姚明的球衣的,但具体的时间尚未确定。”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否认了近日将为姚明举办退役仪式的消息,“姚明的贡献巨大,他首先极大地提升了篮球收视率,特别是中国和亚洲市场。他是最好的球员之一,遗憾的是,伤病逼迫他早早离开赛场。”据悉,姚明也将于近日回到国内,而他的球衣退役仪式,最早也得等到下赛季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