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天津泰达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希腊集训遭天灾人祸 首战负分申花或定走向

2013年02月21日14:50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欧洲拉练困难不少,吉马良斯有些无语。 CFP供图 陈旭薇 制图
欧洲拉练困难不少,吉马良斯有些无语。 CFP供图 陈旭薇 制图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扣6分的处罚结果出炉后,远在土耳其拉练的泰达队压力陡增。大雨一路“跟随”泰达队,大面积伤病也来凑热闹,泰达队的这次拉练的确不太顺。

  雨一直下……

  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和旅途奔波,泰达队总算是离开了阴雨连连的希腊,将拉练地驻扎到了土耳其的安塔利亚。抵达当天下午,球队就在主帅吉马的带领下展开技战术演练。正当所有人都以为拉练就此步入正轨时,大雨就像瞄准了泰达队一样,从遥远的希腊一路追到了土耳其。当地时间昨天,安塔利亚大雨如注,而且雨量比在希腊时还要大。见此状况,泰达队上下包括吉马彻底无语,无奈训练再度泡汤。

  伤病不期而至

  为了能够赶上训练进度,弥补在希腊时因下雨耽搁的时间,泰达队抵达安塔利亚当天就展开训练。也许是因为此前的训练不够系统,平时非常普通的小场地对抗演练,竟然造成尤万西奇、白岳峰和惠家康三员大将受伤。虽然伤势并不算严重,都是扭伤和拉伤,但这已经向吉马传递出了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欲速则不达。

  昨天土耳其也下起雨来,这给了伤号们休息的时间,但同时也再度造成训练中断。如果明天首战乌克兰球队的热身赛能如期进行,如何防止伤病进一步扩散,就成为摆在教练组面前的头等大事。毕竟,现在距离联赛开始只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一旦有主力受伤,势必影响吉马的排兵布阵。

  热身对手确定

  令吉马欣慰的是,寻找热身对手的过程比较顺利。按照计划,泰达队将在接下来一周时间内进行三场热身赛,分别是:22日对阵一支乌克兰超级联赛排名靠前的球队,25日和28日与两支俄罗斯超级联赛中下游球队热身。

  首战成为关键

  对于目前球队的严峻形势,吉马有着清楚的认识。“要在接下来一周的时间里,完成两周的任务,这对我们确实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吉马告诉记者,“我们必须打起精神,完成好这个拉练。因为我们联赛第一个对手就是申花,他们和我们的情况差不多,这场比赛太关键了,可能直接决定我们这个赛季的走向。”

  好在队员们并没有被重重困难所击倒,老将曹阳坦言:“我们有信心克服眼前的困难,全力准备好即将开始的联赛。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决不让支持我们的天津球迷失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