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雄鹿得雷迪克将成季后强队 实力足挑战绿军老鹰

2013年02月22日05:01
来源:搜狐体育
 雷迪克


  北京时间2月22日,在交易截止日到来前,奥兰多魔术队送走了神射手雷迪克。具体方案为魔术队送出JJ-雷迪克、古斯塔沃-阿勇和伊斯梅尔-史密斯,而从密尔沃基雄鹿队换来了德隆-兰姆、托比亚斯-哈里斯和本诺-尤德利三位球员。

  对于魔术队来说,正处于重建期的他们不可能给即将年满29岁的雷迪克一份长约,这种情况下只能将其送走,以避免到夏天竹篮打水一场空。在雷迪克的交易中,魔术队得到了尤德里的780万到期合同,这是魔术队最为看重的地方,这将让他们进一步释放薪金空间。

  尽管雷迪克场均15.1分4.4次助攻入账,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但是他并不符合球队的重建策略。魔术队希望继续发展乌切维奇、摩尔、哈克莱斯等年轻球员,同时清理薪金空间到2014年争取大牌自由球星的加盟。

  而对于处于东部第八名的雄鹿来说,得到雷迪克这位本赛季联盟表现最好的外线射手之一,将大大增加他们进入季后赛甚至取得更高排名的砝码。而雄鹿队送出的三位球员只有尤德里在球队的轮换阵容中,但是他本赛季的表现难令人满意,场均仅仅6.7分3.5次助攻。

  在拥有詹宁斯和埃利斯后场双枪的情况下,雷迪克的加盟将会让雄鹿队的攻击力变得更加恐怖,他们有机会冲击伤病严重仅仅高出1.5个胜场的绿衫军的第七名位置,甚至威胁到高出3.5个胜场的老鹰队的第六名位置。而对于苦苦追赶他们的76人队来说,想进入季后赛无疑会变得更加困难。

  雷迪克的加盟可以帮助雄鹿队在常规赛结束时避免排名第八,首轮遇到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的尴尬,而如果尼克斯、步行者或者篮网,雄鹿队詹宁斯、埃利斯和雷迪克的后场“三个火枪手”有能力给对手制造出巨大的威胁。

  雷迪克的大交易,或许不会改变对东部的冠军争夺情况,但是对于季后赛资格的争夺和最终的排名情况,将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