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尔克疑德罗巴无证上岗 魔兽或错过客场生死战

2013年02月22日09: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橙色郁金香
《每日邮报》截图
《每日邮报》截图

  北京时间2月21日3时45分,2012-13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打响,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主场1-1战平德甲劲旅沙尔克04。本场比赛前切尔西锋煞魔兽德罗巴首发登场,并在第18分钟差点为球队将比分扩大到2-0。

  魔兽之威显然震慑住了沙尔克全队,虽然打入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但1-1的比分显然不能让矿工对于第二回合晋级前景抱有绝对的乐观。要知道上赛季欧冠决赛正是凭借着德罗巴一己之力,才将全场被动挨打的切尔西送上了冠军宝座。

  如何才能遏制德罗巴的发挥?俗话说斩草要除根,沙尔克决定从魔兽的参赛资格上入手。事实上德罗巴以租借的形式转会土超豪门这一事件完全是魔兽自己一厢情愿,而其前东家上海申花坚称从来没有认可其离开的申请,球员目前尚与球队有合约在身。为此申花不惜上告国际足联,请求剥夺德罗巴为土超豪门登场的资格。而魔兽随即也向国际足联提交声明称申花曾拖欠自己薪水,自己有权与球队解约。最终国际足联还是为德罗巴开出了一份可以短时间登场的资格证明,魔兽如愿的重归欧洲赛场。

  但沙尔克官方发布声明称:“虽然德罗巴可以在土超联赛中登场,但是否有资格参加欧冠联赛还是一个疑问,沙尔克会坚决的维护自己的权利并密切的关注此事件。”欧足联明文规定,如果一名球员想要在欧冠淘汰赛阶段登场亮相,那么在2月1日之前该球员就需要在新俱乐部完成注册。鉴于此,沙尔克高层对德罗巴的出场资格表示了怀疑,“我们对于德罗巴是否在转会截止日之前完成了在欧冠联赛当中的注册存有疑问,在每场比赛之前欧足联都会发表声明呼吁各俱乐部对自己的球员负责,现在沙尔克会等待着欧足联的裁决,并且我们也尊重欧足联的选择。”

  无论德罗巴第二回合能否上场,沙尔克的这一计策无疑会给加拉塔萨雷球员的心理带来不小的影响。虽然矿工最近联赛12轮仅胜了1场,但一旦回到欧洲赛场,沙尔克全队便会有如下山猛虎一样剽悍无比。如果魔兽最终被证实不具有参加比赛的资格,那么首回合结果本来就不甚理想的土超豪门,在被称为魔鬼主场的盖尔森基兴将会面临巨大的挑战。

  (搜狐体育 橙色郁金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