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森哲比洞赛爆最大冷门 伍兹小麦双双淘汰出局

2013年02月22日09: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埃森哲世界比洞锦标赛首轮即64进32的比赛昨天因为暴风雪的恶劣天气被迫暂停,今天首轮的补赛在延迟了4小时候终于重新开始。世界第一麦克罗伊(Rory McIlrory)在经过一系列的苦战后还是在最后以1洞惜败于肖恩-劳瑞(Shane Lowry)爆出目前最大的冷门。另外伍兹(Tiger Woods)也难逃一轮游的命运,查尔斯-豪威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以赢2洞剩1洞爆出今天另一个大冷门。至此,第一轮结束,世界排名前两位的伍兹和麦克罗伊就双双提早出局。由于天色变暗,比赛无奈暂停,目前还有两组球员未完成比赛,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打完17洞领先里奇-福勒1洞,冈萨罗-福德兹-卡斯塔诺(Gonzalo FDEZ-CASTANO )和小莫利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在15洞过后还是处于平手。

  今天下午所有人关注伍兹和麦克罗伊,两位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顶尖高手在等待了漫长的一天后终于登场亮相。伍兹今天一身黑衣出场,第1洞四杆洞并没有用开球木,而是改用5号木开球落在球道边缘,对手豪威尔三世开球落在长草中,结果伍兹8英尺小鸟推推短,两人打平。第2洞五杆洞伍兹开球掉进沙漠中导致第二杆依旧落在长草中,切上果岭后两推保帕,但豪威尔三世却毫不手软,推进20英尺长推抓鸟,出发两洞就取得领先。第3洞175码三杆洞两人都用7号铁落在差不多的位置,豪威尔三世的位置距离旗杆更近一点,最终两人都以保帕收尾。第4洞两人开球都落在差不多的地方,攻上果岭后都留下超长距离的小鸟推,两人的小鸟推都滑洞而出,豪威尔三世推进4英尺保帕推,守住了领先优势。第5洞伍兹在果岭边缘推进18英尺小鸟推将比分变为平手。第6洞三杆洞两人都两推以帕收尾。第8洞五杆洞 伍兹第二杆严重拉左,打完伍兹就狠狠地将球杆往地上摔了一下,非常不满意,豪威尔三世三杆攻上果岭后稳稳抓鸟领先1洞,半场结束,伍兹依旧落后1洞。

  第10洞伍兹原本有很好的机会将比分扳平,但错失8英尺小鸟推使得两人的差距依旧是1洞。第11洞又是一个五杆洞,伍兹第二杆攻果岭又失误落在长草中,第三杆切上果岭后错失6英尺小鸟推,劳瑞第三杆从果岭前方切杆,球没能在果岭上停住,滚到了旗杆后方结果也没能抓下小鸟。第13洞五杆洞第二杆落在果岭前方,推进老鹰球就能赢下这洞,可惜球滑洞而出,豪威尔三世错失小鸟球,伍兹又追平了比分。第14洞豪威尔三世错失小鸟推和伍兹依旧平手。第15洞三杆洞伍兹打大落在果岭后方的长草中,豪威尔三世差点打出一杆进洞,球倒旋停在洞口,也因此豪威尔三世终于再次获得领先。第16洞越打越疯的豪威尔三世又推进20英尺长推抓鸟,伍兹糟糕的推杆再次错失小鸟推,落后两洞。第17洞两人都以保帕收尾,最终豪威尔三世以赢2洞剩1洞淘汰伍兹。

  麦克罗伊今天出发第1洞就有机会取得领先,但错失6英尺小鸟推使他只能以平局离开。第2洞麦克罗伊虽然果岭前切杆打大,但劳瑞错失保帕使麦克罗伊取得1洞的领先。第4洞劳瑞又吞下柏忌,麦克罗伊出发4个洞就领先2洞,开局非常好。第5洞麦克罗伊漂亮地铁杆攻果岭但竟然又一次错失4英尺的小鸟推,错失扩大领先的机会。紧接着第6洞小麦又错失短推吞下双柏忌,送给对方1洞。第7洞麦克罗伊精准地长推球停在了洞口前1英尺的地方,而劳瑞凭借精准的铁杆推进5英尺小鸟推连赢两洞,两人又回到了平手。第8洞五杆洞劳瑞第三杆果岭左侧切杆到洞口,小麦随即给了ok球,而小麦第二杆打进沙坑,第三杆沙坑救球又打大落在后方后方边缘,但谁也没想到他竟然直接将球切进洞抓鸟,不可思议地守住了平手的局面。第9洞劳瑞又错失保帕推,前九洞结束麦克罗伊再次取得1洞领先。

  但转场后第10洞小麦又吞下柏忌,浪费了领先的优势。第11洞劳瑞在果岭后方精准地推进15英尺小鸟推,幸好小麦也稳稳抓鸟,两人依旧焦灼地处于平手。第12洞三杆洞麦克罗伊率先两推保帕,而劳瑞开球打大落在果岭后方靠近看台的地方,当所有人以为这洞又要打平时,劳瑞竟然神奇地直接将球从长草中切进洞抓鸟,球在果岭上走出了一个很诡异的路线,当球进洞后全场沸腾了,劳瑞本人也兴奋地振臂欢呼。凭借神奇的切杆,劳瑞再次获得1洞领先。越打越勇的劳瑞在第13洞五杆洞又射下老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洞。第14洞劳瑞开球落在球道偏右侧,攻上果岭后竟然错失近在咫尺的3英尺保帕推,小麦将差距缩小至1洞。第15洞小麦开球又失误掉进沙漠中,旁边就是荆棘,球位非常差,他只能将球敲出结果滚进沙坑,第三杆沙坑救球又打进另一个沙坑,结果劳瑞不用推杆就又将优势保持在两洞。第16洞188码三杆洞,劳瑞稳稳将球停在果岭上两推保帕,而麦克罗伊漂亮地抓下小鸟扳回1洞,剩下两洞落后1洞。第17洞劳瑞第二杆拉左掉进左侧长草,第三杆漂亮地切上果岭保帕。麦克罗伊也打大虽然停在果岭上,但距离洞口相当远,幸好他也稳稳两推保帕,剩下最后1洞,小麦落后1洞。第18洞小麦开球很漂亮,落在球道中央,劳瑞开球却遇到麻烦掉进沙坑,第二杆沙坑救球又掉进另一个沙坑,而麦克罗伊在大好形势下竟然也将球打进相同的沙坑,极其漂亮的沙坑救球还是让小麦拿到一个帕。劳瑞在压力之下的沙坑救球也非常漂亮,最后稳稳推进5英尺推杆以赢1洞淘汰世界第一麦克罗伊晋级第二轮。

  在其他组别方面,上半区中,简森-戴伊(Jason Day)以赢6洞剩5洞的大比分力压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率先挺进第二轮,卫冕冠军亨特-马汉(Hunter Mahan)赢5洞剩4洞淘汰曼纳瑟罗,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激战到第18洞绝杀肖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理查德-斯特恩(Richard Sterne)爆冷赢1洞战胜杰森-杜夫纳(Jason Dufner),巴巴-沃森(Bubba Watson)赢2洞剩1洞战胜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吉姆-福瑞克(Jim Furyk)赢4洞剩2洞力压莱恩-摩尔(Ryan Moore)。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赢2洞剩1洞战胜乔治-科慈(George Coetzee),亚历山大-诺伦(A Noren)赢6洞剩5洞战胜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赢5洞剩4洞战胜大卫-林恩(David Lynn),皮特-汉森(Peter Hanson)赢3洞剩2洞战胜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在加洞中逆转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晋级。格雷姆-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赢2洞战胜哈灵顿。

  下半区中,圣婴加西亚(Sergio Garcia)经过2个加洞险胜通差-贾第(T Jaidee),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赢3洞剩2洞战胜藤田宽之(Hiroyuki Fujita),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有惊无险地赢2洞剩1洞淘汰斯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波-范佩尔特(Bo Van Pelt)没有悬念地赢6洞剩5洞战胜约翰-萨登(John Senden),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赢5洞剩4洞力压比尔-哈斯(Bill Hass),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赢2洞剩1洞战胜崔京周(K.J. CHOI),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赢3洞剩2洞战胜杰米-唐纳逊(Jamie Donaldson),蒂姆-克拉克(Tim Clark)赢2洞剩1洞赢下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赢5洞剩4洞战胜大卫-汤姆斯(David Toms),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也以相同的比分战胜亨里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赢4洞剩3洞战胜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马库斯-弗雷泽(Marcus Fraser)赢1洞击败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弗雷德-雅各布森(Fredrik Jacobson)也以1洞优势战胜厄尼-埃尔斯(Ernie Els),路易斯-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也赢2洞剩1洞战胜里奇-拉姆齐(Richie Ramsay),保罗-劳瑞(Paul Lawie)赢4洞剩3洞力压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最后一洞绝杀马塞尔-西姆(Marcel Siem)涉险过关。

  圣婴加西亚两年前曾闯入到半决赛,而他的对手通差-贾第今年是第二次参赛,2010年第一次参赛曾闯入了四分之一决赛。昨天两人的比赛进行得非常焦灼,一直处于你追我赶的白热化局面,前12洞打完,两人依旧是平手。关键时刻加西亚还是稳住了阵脚,在第13洞推进小鸟推再次取得1洞的领先,第15洞又凭借贾第的失误取得了两洞的领先,还只剩下3个洞待打,形势一片大好。但今天加西亚刚上来似乎找不到状态,第16洞错失7英尺保帕推吞下柏忌,第18洞贾第又抓鸟,两人不得不进入延长赛。第1个加洞贾第差点就抓鸟结束比赛,可惜差之毫厘,最终在第2个加洞中,加西亚凭借3英尺的小鸟推艰难地战胜贾第。

  “今天打得太艰苦了,比赛前又等了好几个小时,他们已经两天没有修剪果岭了,所以你知道速度非常快,还是下坡,推杆变得非常困难。”加西亚说,“紧张的情绪让我的推杆发挥得非常糟糕。他在第18洞漂亮地抓下小鸟,可惜在第1个加洞中小鸟球涮洞而出,我幸运地在第2个加洞中赢下了比赛。”(搜狐体育 阿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