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辽宁宏运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春节宴请功勋老教练 诸元老叹反赌处罚太轻

2013年02月22日09: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原标题 [辽足春节宴请功勋老教练 诸元老叹反赌处罚太轻]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22日沈阳报道) 2月21日,辽宁宏运俱乐部在沈阳设宴宴请辽沈足坛功勋元老,其中包括辽小虎教父张引、第一代国脚丛者余、辽足十连冠领队金志荣以及那希君、田凤生等资深前辈,这是辽足连续3个春节举办这样的活动。总经理黄雁表示,“希望通过跟功勋教练之间的交流互动,能够把辽足过去的精神和风格传承下去。”

  自从黄雁担任辽足总经理之后,他一直非常重视俱乐部文化的传承,其中跟老教练之间的交流成为重要组成部分,在很多重大问题上他都会征求俱乐部历史上的功勋元老的意见,此举也得到了老教练们的尊重。春节期间宴请老教练在黄雁任上成为一个惯例,黄雁表示:“我希望辽足能够成为一个大家庭,尊老爱幼是我们需要传承的东西,老教练们是辽足活着的历史教科书,我们要把他们的精神延续下去。”

  在这次宴请上足坛反赌扫黑的相关处罚成为热门话题,事实上很多牵涉到案件当中的人员都跟这些老教练颇有渊源,尤可为、王鑫等人就是田凤生教练带过的弟子,老教练对此感到痛心的同时,也纷纷认为足协出台的处罚措施过轻。有人提出,“山东鲁能的冠军为何没有剥夺?既然罚款100万,就说明他们有问题,那1999年的冠军就应该给辽足。”对此辽小虎教父张引付诸一笑,对他而言现在补给他一个冠军已经没有什么意义。

  黄雁在这次晚宴上也代表俱乐部明确表态,辽足将会在新赛季里竭尽所能创造好的成绩,“辽足拥有辉煌的历史,我们是历史的继承人,上个赛季可能受到了一些波折,希望新的赛季我们能够有一些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