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C米兰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贝:轻松干掉宇宙队!米兰目标欧冠+意甲双冠

2013年02月22日09: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主场战胜巴萨令米兰两大巨头信心十足 

  一位好员工永远都不会忘记适时地拍拍领导马屁……加利亚尼就是这样一位优秀员工。AC米兰完胜巴塞罗那的这一天适逢贝卢斯科尼买下AC米兰整整27周年,米兰副主席自然就把胜利献给了自己的老板。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贝卢斯科尼非常非常高兴,可惜他那天在罗马有公务,没能在现场观战,但他通过电视观看了比赛,并且为胜利兴奋不已。现在,所有球迷都应该知道他们该感谢谁了,我们要把胜利当作是贝卢斯科尼买下AC米兰27周年的纪念送给主席先生。”加利亚尼说,“是贝卢斯科尼主席将AC米兰打造成世界顶级的球队,球迷永远都不该忘记这一点——不仅仅是当我们击败巴塞罗那后,在我们不敌桑普多利亚时亦然。”有意思的是,阿莱格里显然没有遵从贝卢斯科尼的指示派专人盯防梅西,但加利亚尼仍然给老贝打圆场:“给梅西打造的‘牢笼’运转正常……”

  当然加利亚尼也没少谈论比赛本身。“如果在赛季刚刚开始时,恐怕最乐观的球迷都不敢想象现在的情况,昨天的非凡比赛会长久地留在我们的记忆当中。主教练对比赛的准备极为到位,小伙子们踢得很棒,主教练更是非常非常出色,我们踢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展现了伟大的决心和个性。也许上半时我们还在进攻中显得有些胆怯,但博阿滕的进球激发了我们的决心,我们也如同本赛季其他的比赛一样,下半时总是能踢得更好。”加利亚尼表示,“现在我们要静待第二回合的较量,在圣西罗的胜利只是‘上半时’,我们现在以2比0领先,但我们还要去诺坎普球场,那将会是非常艰苦的一场战役。”

  但诺坎普已是半个月后的事了,眼下AC米兰还有更重要的任务——米兰德比。“我知道这是老生常谈,但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故事。我们的对手不仅仅是国际米兰,还有拉齐奥,我们正处在争夺联赛第三的关键时期,有4支彼此只差2分的球队都在瞄准这个目标——AC米兰、国际米兰、拉齐奥和佛罗伦萨都在为最后一张欧冠门票奋斗。”米兰副主席继续说,“我们必须非常专注,在度过了这个美妙的夜晚之后,我们就要集中精力准备德比,然后下周则是与拉齐奥的较量。我们现在任务很重,当然这是一件好事。”

  与加利亚尼相比,贝卢斯科尼显然更加“豪气”,米兰老板从来也不会放过夸耀的机会。“我们甚至没费多大劲就干掉了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欧冠和选举胜利要哪个?两个我都要,我们可以赢得欧冠冠军!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谁能夺冠?我选AC米兰,我可不甘于争夺第三,我们还能更进一步。”贝卢斯科尼说,“赛季刚刚开始的时候,很多人就宣判了我们的死刑——甚至不少人说米兰得为保级而战,太讽刺了。巴洛特利?他是一名天才,与艾尔-沙拉维、德希利奥和其他年轻球员一样拥有成为冠军的一切素质,AC米兰已经为未来十年打下了基础。”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