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A史上最大牌外援离青返美 俱乐部称还会回来

2013年02月22日11:58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相聚离开,总有时候。2月21日上午,前NBA巨星、青岛双星男篮外援麦蒂 ,在流亭机场乘坐10时40分的大韩航空KE846离开中国,转机返回美国,结束了他的首个CBA之旅。一切与他去年 10月24日来青岛时一样,包括航班。疯狂的欢迎场景还在眼前,只是这一次,换做了送别,或许是不忍目睹分离,送行的人群并不多。

  一大早,就有球迷来到麦蒂下榻的海天体育中心酒店,他们都是专门从外地赶来的,有北京的,有淄博的。球迷们亮出准备好的标语:“T-Mac,one moreyear!(麦蒂,明年再来 !),希望他下赛季继续来中国打球。在私人助理和翻译的陪同下,8时30分,一身休闲装扮的麦蒂从酒店出发,嘴角始终挂着笑容。在登上专车前,麦蒂向大家挥了挥手 ,然后竖起了大拇指。

  鉴于麦蒂抵达青岛时上千球迷到机场欢迎的几乎失控的轰动场景,为了防止意外,流亭机场方面此番严阵以待,安排了近百名保安维持现场秩序,隔离线配备了大量执勤力量,防止球迷冲破隔离线。此外,几名机场护卫也一直跟随麦蒂办理各种手续,甚至在麦蒂的专车与出境联检区之间拉起了长达近百米的警戒线。不过专程赶来送别的球迷只有几十名。

  9时20分,已经戴上墨镜的麦蒂走下专车,在众人的簇拥下走进候机大厅。此时的麦蒂一边低头摆弄着手机,一边匆匆走向出境联检区。在办理完边检出境手续后,麦蒂微笑着向送别的人群挥手致意,再次竖起了大拇指。

  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在接受采访时已经激动地落下泪水,不过他透露了一个消息:“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话,麦蒂下赛季一定会回来 !”事后,他也在个人微博中写道:“看到麦蒂恋恋不舍,非常难过,透过他的墨镜可以感觉他眼睛已经湿润……”

  生锡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曾表示,虽然与麦蒂的合同中没有优先续约这一条,但双方有过口头约定。对于能否回到中国,麦蒂此前在接受南方某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在青岛的日子一切都好,俱乐部对我和我的团队也都很好,这座城市非常棒,球迷热情,我享受在这里的美好时光和这份难忘的经历。如果有可能,我还愿意回来。不过别误读,我说的是时机成熟,并不是说铁定要回这里打球啊。”

  麦蒂曾7次入围NBA全明星阵容,先后在猛龙、魔术和火箭等球队效力,并在2004年12月10日创造了35秒得13分的“麦蒂时刻”。去年10月24日,麦蒂抵达青岛,正式加盟青岛双星队。本赛季,麦蒂共代表双星队比赛29次场,其中首发26场,场均得到25分、7.2个篮板和5.1个助攻。记者 董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