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名记赞火箭获低位杀器 国王脑残休城一箭三雕

2013年02月22日12: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火箭潜力股罗宾逊组图

  北京时间2月22日,Grantland网站报道,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比尔-西蒙斯撰文发表了自己对本赛季截止期的各队交易的看法,在这篇以西蒙斯和另一位专家劳埃对谈形式写就的长文中,西蒙斯盛赞火箭的交易纯属打劫,直接感叹:“为什么还有球队乐意跟火箭做交易?所有球队啊,千万不要再跟莫雷谈交易了!”

  在文章中,西蒙斯和劳埃表示,火箭交易得到的主要球员罗宾逊尽管进攻技巧尚待打磨,但运动能力出色,广大球探和国王教练斯玛特都对罗宾逊的前途一直看好。他是个出色的篮板手,抢篮板球能力是帕特森一辈子也望尘莫及的。在国王因为考辛斯和汤普森的存在,他的上场时间被拆得很零碎,无法发挥自己的能力,到了火箭,他将有望成为麦克海尔手中的低位杀器。就算他无法发挥自己的能力,他也可以成为莫雷手中另一个意义非凡的交易筹码,可以用来在夏天通过先签后换得到约什-史密斯甚至霍华德。莫雷此举有效补充了球队、腾出了对今夏自由球员市场非常关键的薪金空间、还得到了更有意义的交易筹码,可谓一箭三雕,非常聪明。

  两位专家也一致看好罗宾逊在火箭的前途,称他会很好地融入火箭体系,甚至能让他们在季后赛里创造某些奇迹,就像上一场比赛中痛宰雷霆一样。文章称,在交易之后,一直打大前锋的帕森斯可能要回到小前锋位置上,因为比起他,罗宾逊的挡拆能力和抢篮板能力更强,这能弥补帕特森和莫里斯离队的缺憾。由于哈登和林书豪都擅长突破,他们会为罗宾逊创造许多中距离跳投的机会,而他在大学时对此极其擅长,因此尽管他们交易掉了两个出色的三分射手,但在进攻端受到的影响不大,但由于缺少了阿尔德里奇,在阿西克下场时,防守端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比较格雷格-史密斯还无法取代阿尔德里奇的作用。另外,火箭可能会想念道格拉斯的三分,但贝弗利应该能很好地填补他的空缺。

  文章还称,国王表示这笔交易是为了节约360万美元的薪金,但首先,没有球队会为了区区300多万美元交易掉第五位的潜力新秀,其次,就算只考虑薪金问题,帕特森的新秀合同只剩一年,之后他肯定会拿到更大的合同,而罗宾逊的新秀合同还有三年,完全无法理解国王队对薪金的计算。以国王队而言,这绝对是联盟近年来最脑残的交易之一。

  火箭队在交易中失去的唯一有价值的球员是帕特森,但他也不过就是个合格的轮换球员,三年来都没有培养出低位技巧和防守中的移动能力,火箭并不愿意在明年用大合同和他续约。此外,这次交易中火箭还得到了一个二轮选秀权,而莫雷绝对是全联盟中最会挑选二轮秀的经理,看看帕森斯和巴丁格就知道了。

  (搜狐体育:舒歌)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