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帅陈忠和出山重掌女排教鞭? 正等新领导上任

2013年02月22日14:05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作者:崔宁宁


  女排选帅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奥运会结束之后,中国女排的主教练位置已经空缺了半年之久。

  昨日传出消息,女排主帅人选终于有了些眉目,老帅陈忠和可能出山重掌教鞭。知情人士透露,排管中心已经与陈忠和达成初步意向,不出意外的话,在中心新领导上任后,这个消息可能对外公布。

  自俞觉敏合同到期以来,对中国女排新任主教练人选的猜测一直是舆论的热点,陈忠和、郎平、蔡斌等人都是球迷和媒体议论的热门人选。

  之前,排管中心多次为选帅设定时间,先是去年年底,接下来是今年一二月之间确定,而后又是春节前必出炉,但以上承诺均未兑现。几天前,记者在采访排管中心一李姓副主任时,他说:“关于主帅是谁的问题,我们只能说还得等,我们中心将有人事变动。在新主任没来之前,选帅的问题只能停滞,万一我们选上来的人选新主任不同意,那就不好办了。好在今年排球大赛不多,像瑞士女排精英赛这类的赛事最起码也得五六月开始,那时候我们的主帅人选肯定出炉了。就算新帅上任时间短,没带领球队打出好成绩,我们也不会太在意,毕竟这届教练班子的主要任务是下一届的奥运会。”

  虽然这位李姓副主任表示主帅问题并没有在操作,但因为中国女排曾经是辉煌之师,外界对他们的关注从没有少过。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其实(排管中心)一直都在联系合适人选。之前郎平已明确表态过对帅位不感冒,所以蔡斌和陈忠和是中心游说的对象。但因为蔡斌曾经在担任中国女排主帅期间过得并不如意,所以他本人不想再当主帅,毕竟他深知现在的球员已经没有了老女排的那种传统,而且技术也不比当年。在这种情况下,他不可能再冒险了。蔡斌拒绝后,合适的人选只有陈忠和了,陈忠和本人也愿意继续为国家队效力,双方一拍即合。目前,陈忠和正在等新领导上任,如果新领导同意,那么也许将很快宣布这一消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