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高层表态马林续约没问题 外援签约进倒计时

2013年02月22日14:17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距离2013赛季大幕开启还有不到20天时间,中超各路豪强都在厉兵秣马。辽沈球迷最为关注的就是大连阿尔滨和辽宁宏运这两支辽宁本土球队。新赛季前,两队共同的遭遇就是主帅问题:大连阿尔滨主帅徐弘辞职,留给阿尔滨的时间相当紧迫。与之相比,在辽足俱乐部看来,马林续约工作已不存在问题。

  马林续约悬念即将破解

  尽管辽足俱乐部认为与马林续约已经基本完成,但没有落实到合同上,广大辽沈球迷都担心,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是否会随时将马林挖走。今日,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将赶赴三水,马林续约悬念即将破解。

  按照合同规定,在去年的最后一天,辽足俱乐部与马林的合同已经到期,不过,当时辽足俱乐部对续约问题并不担心,一方面俱乐部与马林在一起配合了5个年头,双方都有默契;另一方面,目前辽足这批队员几乎都是马林一手带起,彼此之间非常熟悉。在这种状态下,马林带领球队开始了今年的冬训,在这个过程中,就续约问题,辽足俱乐部与马林之间有过多次沟通。

  之所以外界高度聚焦马林与辽足俱乐部签约,还在于大连阿尔滨主帅徐弘受到中国足协处罚遭到禁赛,马林与阿尔滨老板赵明阳私交很好,在签约还没有落实到纸面上,在这个敏感时期,外界都在猜测是否此时大连阿尔滨会把马林请回大连。对这个问题,辽足俱乐部一位高层昨晚再次明确了态度,“从我了解的情况,这件事没什么问题。”就在昨日,辽足俱乐部已经委派专人赶到三水打前站,在今日,黄雁也将奔赴三水,“主要工作还是与教练续约,与球员们落实新合同。另外,新赛季还有不到三周就开始了,到了冲刺阶段,我到前方也给球队打打气。”黄雁说。

  辽足外援签约进入倒计时

  距离本月底转会市场大门关闭还有不足一周时间,辽足外援即将敲定。如果没有意外,来自尼日利亚的一名前锋和澳大利亚的中卫在近期将与辽足签约。

  到目前为止,在广州三水集训的辽足一共有3名外援跟队训练:詹姆斯、特里夫诺维奇、布兰丹。詹姆斯是今年辽足最早签下的外援,特里夫诺维奇和布兰丹都是与辽足签订了两年工作合同,经过两个多月考察和筛选,综合比较后,俱乐部决定两名外援继续留用。特里夫诺维奇前锋出身,布兰丹担任后腰,詹姆斯可以打前锋,也可以出任边前卫。这三个外援之后,辽足还拥有两个外援名额。到记者昨晚截稿前,辽足尚未与新援签约。

  本月28日,这是足协规定的各俱乐部引援截止日期,如果顺利,在本周内,两名外援有望正式签约。

  首席记者 姚国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