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天津泰达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热身临时换对手磨合阵容 曹阳或与大头搭档

2013年02月22日14:57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泰达队终于要迎来海外拉练的首场热身赛了。让全队上下感到欣喜的是,昨天安塔利亚终于挥别阴雨和寒冷,迎来了彩虹和温暖的阳光。按照主帅吉马(图)的计划,今天热身首战他将会首次祭出新赛季球队的先发阵容。

  由于外援没有全部到位,此前昆明冬训期间,即便是热身赛,主力也有所欠缺。伴随着利马和卡梅隆两大外援的到来,吉马心目中泰达队的首发阵容已经接近完整,目前只差通过比赛进一步磨合。正因为如此,老帅此前才强调海外拉练的重要性,同样因为拉练重要,球队才不惜从希腊转场土耳其。看着头顶上明媚的阳光,吉马和所有队员都感叹,之前的奔波总算没白费,老天爷终于开始眷顾泰达了,大家都有种风雨过后见彩虹的欣慰和憧憬。

  按照之前的计划,球队今天热身首战的对手是一支乌克兰球队,但考虑该球队距离泰达驻地太远,对手被临时更换成了一支土库曼斯坦球队。从昨天的技战术演练看,吉马心目中的新赛季首发已经基本浮现。门将杨启鹏,后卫利马、曹阳、李玮锋、白岳峰,双后腰帕拉塔鲁和李本舰,左右边前卫卡梅隆和胡人天,前腰王新欣,单箭头尤万西奇。其中两个位置的变化最引人关注:一个是曹阳与利马互换,前者与李玮锋搭档中卫,拥有速度和助攻优势的利马则被吉马改造成了边后卫;另一个是左边前卫,由于杜震宇新赛季还剩5场停赛,新近加盟的卡梅隆被吉马暂时安放在边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