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欲挖马拉加欧洲金童 弗爵盼其接班斯科尔斯

2013年02月22日09: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曝德赫亚遭切尔西惊人挖角
曝德赫亚遭切尔西惊人挖角

  一年前,斯科尔斯复出纯粹是弗格森爵士无奈的选择,由于没能签下斯内德,曼联中场失控,故出此下策。尽管曼联中场问题很多,而且去年夏天还从多特蒙德签下了香川真司,但从效果上来看,这笔交易算是差强人意,离接班斯科尔斯还有相当大的距离;斯科尔斯总有一天会再次挂靴,安德森难成大器,克莱维利更擅长串联,而非组织进攻,弗格森爵士被迫将牺牲掉鲁尼的进攻,让小胖后撤踢组织后腰。很显然这绝非长久之计。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消息称,弗格森爵士打算收购伊斯科接班斯科尔斯。

  现年20岁的伊斯科是当今欧洲足坛最闪耀的年轻球员,司职攻击型中场,出道于瓦伦西亚,2011年夏天加盟现在所效力的俱乐部马拉加。上赛季,伊斯科代表马拉加出场32次攻入5球,出色的表现被西甲官方评为最佳新秀,那个赛季帮助马拉加史上首次获得参加欧冠联赛的资格。本赛季,伊斯科延续着出色的发挥,代表马拉加出场31次,攻入10球助攻4次,其中欧冠赛场7场2球3助攻。凭借着俱乐部的出色表现,伊斯科获得欧洲金童奖,而且在早些时候还代表西班牙出战,完成了斗牛士成年队首秀。

  毫无疑问,伊斯科是一颗明日巨星,尽管马拉加曾经雄心壮志,且与伊斯科早些时候签订长约,但谁都清楚该俱乐部目前的现状,由于中东富豪撤资,马拉加陷入财政危机,去年夏天卡索拉离开便是最好的例证,冬窗期间蒙里亚尔又离开马拉加,《每日星报》指出,伊斯科在马拉加的日子也不多了,据悉曼联有意出资3000万英镑收购西班牙妖星。与中场一样,曼联后卫今夏也可能有重大调整,费迪南德极有可能挂靴,维迪奇已过而立之年,不断受伤让他难以保持稳定的状态,菲尔-琼斯和斯马林也是伤病不断。

  按照英国媒体《太阳报》的说法,曼联有必要加强中后卫,而弗格森爵士的目标是意大利国脚安格洛-奥邦纳,日前该球员接受采访时,亲承有加盟曼联的可能性,“去国外踢球?为什么不呢,我梦想就是要参加欧冠联赛。”《尽管奥邦纳没有挑明加盟国外哪家俱乐部,但《太阳报》认为,曼联绝对有机会,因为弗格森爵士曾数次派出球探考察奥邦纳,这已显示出曼联对他的诚意。奥邦纳是曼联转会市场上的老熟人,24岁的他有着不平凡的经历,效力都灵在意乙联赛踢球时就被招入意大利国家队,可见实力不俗。

  奥邦纳是老生常谈的话题,德赫亚亦是如此,英国媒体《镜报》又拿出来炒冷饭,称皇马视曼联守门员为卡西利亚斯第一接班人。上周中伯纳乌球场,德赫亚发挥极其出色,他的高扑低挡让曼联客场1-1战平皇马。自从卡西利亚斯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不和以来,德赫亚一直与皇马扯在一起,加之欧冠联赛曼联与皇马相遇,舰队街炒作很正常。倒是还有一条关于德赫亚的消息令球迷吃惊不小,《洞察越位》援引《阿斯报》的消息称,切尔西也打算收购德赫亚,让曼联守门员接班切赫。(搜狐体育 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