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宣布马林正式续约 接近签非洲中锋澳洲后卫

2013年02月22日2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22日沈阳报道) 春节前后有关辽宁宏运主教练马林的去留成为舆论焦点,尤其是阿尔滨有意挖角的消息传出后,他的续约问题就开始受到广泛关注。今天晚间,辽足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完成了跟主教练马林的续约工作,接下来将逐一跟球队核心球员展开续约谈判。

  马林的去留一直牵动着辽足球迷的心,春节过后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一再表态,俱乐部有信心留住马林,他说:“我跟马导之间的交流很顺畅,我们在口头上已经达成了一致,他续约不存在任何的问题。”2月21日,辽足俱乐部工作人员带着马林的工作合同前往广东三水,马林看到正式的合同文本之后也确认将会跟辽足正式续约。

  2月22日下午,辽足总经理黄雁抵达广东三水,他也代表俱乐部跟马林正式签订了新的工作合同。黄雁表示,“关于续约的问题,我跟马导并没有太大的分歧。如果真的如外界传言那样,马导肯定也不会在没续约的情况下就带队参加冬训。过去几个赛季,马导证明了他驾驭这支球队的能力,我们对他非常信任,今年冬训球队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对他的工作非常满意。上个赛季球队成绩有所起伏,但是整体表现还是值得肯定,希望今年我们能够尽力创造更好的成绩。”

  完成跟马林的续约后,辽足也了却一块心病,接下来球队核心球员的续约也将逐一展开,包括张鹭、杨旭、杨善平、丁捷等核心在内都有可能签署新的合同,如果黄雁此行顺利,辽足将会留住球队绝大部分核心,从而避免于汉超离队后带来连锁不良反应。尽管还没有正式续约,但是此前俱乐部跟这些球员已经有过口头的交流,黄雁表示续约的问题并不是很大。

  辽足引援工作也在进行当中,俱乐部确认布兰丹、特里夫诺维奇两名外援留队,这样加上詹姆斯辽足已经到位3名外援,一名来自非洲的中锋以及一名来自澳大利亚的中后卫已经接近于签约状态,黄雁表示:“我们会尽快落实外援的事情,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外援不踏上飞机,我们不会对外宣布。”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