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山东鲁能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新援首训获高度赞扬 吴金贵:很有中锋感觉

2013年02月23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尼库莱到底水平咋样?这是很多鲁能球迷非常关心的问题。22日,鲁能完成了一天两练,尼库莱参加了全程训练。在鲁能教练那里,尼库莱得到的评价不错,而他本人也显得比较兴奋,总结这一天的训练,尼库莱用了一个词——— 享受。

  穿上训练服的尼库莱显得比较壮,但又不像奥比纳那般虚胖,身上的肌肉线条带给人一种力量感。安蒂奇在22日的训练中安排的内容比较多,既有盘带、传接球等基本功训练,也有小范围的配合和射门训练。从这些名目繁多的训练内容里,可以比较直观地体现尼库莱的个人能力。实事求是地说,强壮的尼库莱并不属于那种纯靠技术和个人脚下活踢球的球员,在小范围对抗里,看不到他使用花哨的过人动作,罗马尼亚前锋似乎更愿意多传球跟队友们进行配合。在射门训练中,尼库莱并不贪功,他会把球分给位置更好的队友,看着尼库莱的训练,鲁能的技术总监吴金贵表示,“尼库莱不错,很有中锋的感觉。”训练结束后,也有鲁能队员谈了对尼库莱的看法,“觉得他的力量不错,都说他善于在门前把握机会,这一点从训练里是看不出来的,明天我们要跟重庆力帆比赛一场,如果他能上场,或许才能看出些门道。”

  可以看得出来,自称性格外向,希望尽早融入球队的尼库莱确实已经在短短的时间里跟队友们建立起了不错的关系,在训练中,他已经得到了一个昵称———“尼库”,这是鲁能球员对外援称呼的习惯,两个字喊起来比较上口。总结这一天的训练,尼库莱显得很兴奋,“我已经发现队伍里有不少能力非常好的队友,跟他们一起训练,我非常享受。”

  通过训练来看,尼库莱的身体情况还不错,经过这两天的恢复和调整,他已经没有了初来广州时的疲惫感,在训练中体能显得比较充足。“是的,我现在时差已经完全倒过来了,已经没有问题了。我能在今后的训练里尽到全力了。”尼库莱说。

  能够在安蒂奇手下效力,这也是让这位罗马尼亚国家队前任队长很高兴的事情,“我挺适应这里的训练,安蒂奇是一位非常著名的教练,我对他非常尊重,我会尽可能地去领会、完成他的要求。”一天下来,尼库莱已经对鲁能这支球队有了一定的了解,那么,他可以用多长时间完成跟队友们的磨合呢?尼库莱表示,“完成磨合的问题不大,我昨天也说了,自己是一个比较有经验的队员,而队友们也都不错,我想我会很快完成磨合的。”

  记者董宏磊(时报广州2月22日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