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鲁能相中前国青队长 巴西名宿心仪陈志钊

鲁能寻内援相中前国青队长
1/5

鲁能寻内援相中前国青队长

2013年02月23日0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润

  张佳琪收获法乙处子球,帮助勒芒客场3-2逆转保级对手尼奥特;阿尔滨选帅李章洙及帕切科已出局,目标瞄准欧洲一线教练;巴西名宿万佩塔承认追求中国球员陈志钊;鲁能内援目标瞄准前国青队长金敬道;国脚唐淼认为富力热身赛输球并非坏事。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鲁能寻内援相中前国青队长

  顺利敲定罗马尼亚锋线强援尼库莱之后,山东鲁能还有意引进一名内援,热门人选是中甲球队沈阳沈北的金敬道。金敬道曾在国青队与昔日鲁能名将宿茂臻有过合作,是其爱徒之一,更曾长期担任球队队长职务,也成为国字号历史首位少数民族队长。金敬道体能充沛,虽身高优势不明显,但控球能力强,有着不俗的脚下功夫,这位身高1米68的矮脚虎曾是国青队攻防组织的核心。据透露,21岁的金敬道加盟鲁能的消息有望在未来几天内公布。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