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龙转会贵州队变数增大 青岛中后卫人选二选一

2013年02月23日10:39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郑龙的去留还没有定论,外援的问题总算有了一些进展。2月21日,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谭旭、巴西经纪人里卡多以及中方经纪公司在北京就引援问题进行了谈判。中后卫将在古斯塔沃与另外一名候选人之间二选一,目前在韩国木浦跟随中能训练的外援梅尔坎已经基本确定留队,而亚洲外援锁定为一名西亚国脚。

  中后卫人选二选一

  经过迪拜和香港的两次转机,2月21日晚,巴西经纪人里卡多终于抵达北京,入住了赛特饭店。同一天晚上,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谭旭也乘坐飞机前往北京。在那里,二人将与中方经纪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见面,就新赛季中能的外援引进展开谈判。

  记者了解到,此番谈判的主要对象还是中后卫外援人选。在该位置上 ,目前有两名候选人,其中一名正是此前本报报道过的前帕尔梅拉斯队功勋后卫古斯塔沃·弗兰茨。这名 32岁的巴西中后卫,也是中能主帅张外龙相中之人。

  近日,曾效力于陕西浐灞的巴西外援拉斐尔·夏伊德还在facebook上与古斯塔沃互动,对他来中国效力提出了一些建议。这一细节也说明,古斯塔沃距离来中超已经为时不远了。不过,此前爆料古斯塔沃将要来中国的动态消息已经被删除,也让此事徒增了不少不确定因素。在古斯塔沃之外,中能还有另外一名中后卫外援人选。

  老梅基本确认留队

  至于张外龙此前曾表示看好的巴西后腰,基本已经无缘青岛中能了。因为上两个赛季效力于青岛中能的外援梅尔坎,目前已经基本确定留队。

  早在春节之前 、中能还在海埂集训之时,梅尔坎便已经来到青岛,与俱乐部进行了谈判。而春节过后不久,梅尔坎便前往韩国木浦,会合了中能队。虽然梅尔坎此番是以试训的身份前往韩国的,但据记者了解,他与俱乐部已经基本谈妥了新赛季的合同。也正因为如此,梅尔坎才能耐得住寂寞,安心“试训”。

  不过,在韩国集训的这段时间,梅尔坎并未参加球队的合练,只是一个人慢跑恢复。对此,队友们认为其中既有梅尔坎缺席冬训导致状态尚未恢复的原因,也因为张外龙与他还没有百分之百消除隔阂。

  除此之外,中能的亚洲外援基本锁定为一名西亚国脚,中前场球员,很可能是一名右边前卫。

  在新赛季开打之时,中能的外援配置应该还是3+1,即中后卫古斯塔沃或另外一名候选人、后腰梅尔坎、前锋布鲁诺以及一名西亚中前场球员。当然,也不排除如果郑龙转会,中能引进第五外援的可能。

  郑龙转会变数增大

  2月22日,来自贵州人和的消息显示,引进郑龙一事或将搁浅,原因是双方对转会费存在较大的分歧,而且对牵扯其中的李凯估价差异也很大,甚至有消息称,贵州人和高层已经放话,放弃引进郑龙。不过,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对贵州媒体表示,此事目前希望已经不大,但仍处在动态中,还没有最终的结果,能否成行,23日将给媒体一个明确的答复。

  目前,贵州人和在内援市场上已经引进了陈昌源、史亮、范云龙和于睿四人,还剩下最后一个内援名额。现在人和队中有曲波、于海、陈杰、杨一虎四名边路球员,引进郑龙是为了增强实力,但并非填补空缺。如果在转会费的问题上,人和与中能难以达成一致,恐将放弃引进。目前的形势对中能来说,距离转会截止时间越近越不利。因此,也不排除人和方面故意放出放弃引进郑龙的消息,以便压价。只能说,在2月28日之前,一切皆有可能。

  另外,记者了解到,除了矫喆、高顺杭和郑剑锋 ,中能还在与其他国内球员进行联系,最后时刻或将有其他内援引进。

  ■相关新闻 敲定守门员刘君 海牛完成第一签

  日前,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即将完成俱乐部第一签:中超江苏舜天队守门员刘君。

  今年23岁的刘君,是出自青岛海牛足校的一名青岛本土球员,2005年进入江苏舜天梯队,后进入职业队。在舜天效力期间,刘君曾入选过U16国家队,但因为守门员的位置相对固定,刘君在舜天难以获得上场机会。2012赛季结束后,刘君与江苏舜天的合同到期。在此前青岛海牛的试训中,表现出色的刘君获得了教练组的一致好评。目前 ,刘君与青岛海牛谈妥了加盟事宜,即将成为这支中乙新军的第一名签约球员。

  2月25日,青岛海牛队将前往昆明红塔基地进行为期6个周的春训,前青岛中能队队员耿志强也将作为教练组成员随队前往。 本版文/本报记者嵇玲 图/记者 袁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