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王专家批罗宾逊一无是处 感谢火箭带走大包袱

2013年02月23日12: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火箭潜力股罗宾逊组图

  火箭从国王交易得到2012年5号新秀托马斯-罗宾逊,大部分媒体都认为火箭在交易中大赚特赚,但是萨拉门托本地媒体却不这样认为,《萨拉门托蜜蜂报》资深专家艾伦-沃辛从业15年,他认为国王去年选中罗宾逊就是一个大错误,罗宾逊天赋一般,脾气古怪,送给火箭是正确选择,请看他撰写的评论文章——

  在商业世界有句经典舆论:承认错误,截断损失。现在大部分国王管理层都认为,新秀托马斯-罗宾逊是一个体型一般、手感平平、缺少篮球灵感的大前锋而已。他没有能力在篮筐之上作业——投篮、上篮、补篮得分,他的表现是令人失望的,他的战斗欲望也是一个问题。可能有些东西可以被调教出来,但是有些东西不能改变。

  如果罗宾逊利用自己的战斗能量、运动速度,他或许可以变成一个合格的NBA角色球员,或许不能。国王在2012年选秀的时候错过了利拉德(在第六顺位被开拓者选走),因为他们没能认识到罗宾逊的弱点,而把他放进了选秀名单的第二位,最终用5号签位在他身上,现在他们弥补了自己的错误,把他送到了休斯顿。

  换来的帕特森是一个不错的投篮手、防守强悍,职业生涯的表现比较全面。当然,他也有一定弱点,他的身高同样不够高大,篮板球也稍微差劲。但是对于国王队来说,他们没有得到选秀权,没有获得工资空间,没有带来天才年轻控卫,但是谁去管那些事情呢?球队减少了130万美元的开销,老板获得100万美元的现金。当然对于老板来说,这些不算什么。

  罗宾逊在国王队呆的时间很短,但是很多问题就暴露出来,首先是他夸大了6英尺10英寸(2米09)的身高,他的进攻技术非常粗糙,古怪的性格已经导致更衣室的问题。虽然他在大学时代取得了一些成绩,克服了很多困难,但是他现在经常以高位新秀自居,主帅斯马特感觉非常不爽。

  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一直在装备有天赋的阵容,他的运作一直比较犀利,本赛季前,他交易到了有超级球星潜质的詹姆斯-哈登,以林书豪、阿西克和帕森斯建队,惟独缺少大前锋位置上的人。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能让罗宾逊开心吗?罗宾逊能适应火箭队的战术体系吗?(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