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13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欧联杯国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上阵米兰当胜国米 巴洛特利最引人瞩目

2013年02月23日14:5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周末欧洲足坛的重头戏是“米兰德比”:AC米兰客场挑战国际米兰。AC米兰已在意甲的“米兰德比”连输三场,但今年在意甲和欧冠8场比赛6胜2平,此役应能战胜国米。

  此战最引人瞩目的是巴洛特利,自从在冬季转会期由曼城转投AC米兰,他在3轮意甲每轮都有进球,总共收获4球,展示出全面的技术能力和心理素质。“巴神”在加盟曼城前效力于国米,和多名国米球员亲如兄弟;可他一直自称是AC米兰忠实球迷,不久前还说:“要是我在‘米兰德比’进球,我会庆祝的,国米球迷应该不会生我的气。但是如果国米球迷嘘我,我也是会接受的。”

  巴洛特利本赛季曾代表曼城参加过欧冠正赛,因此不能代表米兰参加欧冠淘汰赛。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AC米兰主场以2比0战胜巴塞罗那,巴洛特利只是在看台上手舞足蹈———在米兰三大年轻前锋中,巴洛特利和尼昂都得到充分休息,将成为“米兰德比”的生力军。

  国米则在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客场以3比0大胜克鲁日,并以总比分5比0晋级16强。但国米在欧联杯消耗很大,不仅基本派出全主力,而且卡萨诺、萨内蒂、坎比亚索和科瓦契奇等大将打满全场。更糟糕的是,国米主力中卫拉诺齐亚在第81分钟膝盖受伤,可能缺席“米兰德比”。

  国米首席射手米利托因伤告别本赛季,后防灵魂萨穆埃尔继续因伤缺阵,中场穆丁加伊和奥比都受到伤病困扰。在国米上轮客场以1比4惨败于佛罗伦萨的意甲比赛,佩雷拉吃到黄牌,这名中后场多面手将因累积黄牌缺席此战。

  AC米兰前两场比赛都在圣西罗球场进行,体能消耗相对较小。国米则南征北战,先后客场造访佛罗伦萨和克鲁日,而且都比AC米兰晚一天或两天进行。由于两支球队共用一座球场,以逸待劳的“客队”———AC米兰胜算更高。

  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