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传绿城相中布拉格铁腰 利马晒国安新战袍

利马
1/5

利马

2013年02月24日09: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润

  搜狐体育讯 国安新援利马Facebook晒球队战袍;绿城后腰新援疑似布拉格斯巴达悍将胡塞克;足协专家团会诊国足,并未涉及卡马乔下课事宜;安蒂奇满意鲁能热身赛表现;中能无缘前意甲铁闸古斯塔沃。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新援利马脸谱晒国安战袍

  北京国安新援巴西前锋利马通过Facebook展示了一件印有38号的国安战袍,这极有可能是利马新赛季正式的球衣号码。值得注意的是利马展示的是一件亚冠版的国安球衣,但他却没能入选国安的亚冠小组赛名单,也就是说,如果他想要代表国安征战亚冠,只能期盼球队闯入淘汰赛阶段。虽然在对阵谢菲联的比赛中表现平平,但利马毕竟曾经在多支巴西顶级联赛球队效力,实力毋庸置疑,一旦他顺利度过磨合期,还是有望成为国安的重要火力点。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