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瓦伦西亚连追2球2-2 毕尔巴鄂1-3皇家社会

2013年02月24日07: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25轮进行了两场比赛,瓦伦西亚客场2比2战平萨拉戈萨,马洛卡主场1比3不敌赫塔菲。在昨天凌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毕尔巴鄂主场1比3不敌皇家社会。

  萨拉戈萨2-2瓦伦西亚

  第5分钟,瓦伦西亚后卫维克托-鲁伊兹禁区内对萨拉戈萨前锋波斯蒂加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阿波尼奥操刀命中,1比0。第32分钟,萨拉戈萨再下一城,阿波尼奥前场左侧任意球传入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波斯蒂加头球破门,2比0。瓦伦西亚此后连扳两球,第36分钟,西索科前场左侧传中,禁区前点的索尔达多巧妙一漏,中路的霍纳斯停球之后右脚近距离推射破门,2比1。第69分钟,帕雷霍前场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左侧的维克托-鲁伊兹头球摆渡,霍纳斯右侧小角度垫射将球打入近角,2比2。第78分钟,索尔达多反越位形成单刀,萨拉戈萨门将弗朗哥出击禁区外手球阻挡,被红牌直接罚下。伤停补时阶段,萨拉戈萨左侧开出角球,波斯蒂加混战中抢射破门,裁判判萨拉戈萨球员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瓦伦西亚5轮不败,萨拉戈萨8轮不胜。

  马洛卡1-3赫塔菲

  第24分钟,主场作战的马洛卡率先破门,大多斯桑托斯右侧边路带球突破内切,他摆脱一名后卫杀入禁区右侧,随后左脚弧线球将球射入远角,1比0。赫塔菲此后连入3球,第71分钟,马洛卡后卫努涅斯禁区内手球被判极刑,卡斯特罗主罚点球命中,1比1。第82分钟,费尔南德斯右路传中,禁区中路的科伦加头球破门,1比2,门将阿瓦特出现了判断上的失误。第86分钟,加维兰禁区内左侧踩单车过人后传中,后点的科伦加凌空抽射破门,1比3,赫塔菲客场逆转。马洛卡8轮不胜,赫塔菲2连胜杀进前10。

  毕尔巴鄂1-3皇家社会

  第30分钟,毕尔巴鄂的奥特内切前场左侧长传到禁区后点,戈麦斯凌空爆射破门,1-0。第34分钟,皇家社会扳平比分,卡斯特罗前场将球吊入禁区左侧,格里兹曼小角度头球破门,1比1。第66分钟,皇家社会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卡斯特罗左脚大力射门,毕尔巴鄂门将扑球脱手,阿吉雷谢近距离捡漏补射破门,1比2,客队反超比分。第76分钟,皇家社会的祖鲁图萨右侧助攻,贝拉突入禁区右侧左脚冷静低射左下角破门,1比3。皇家社会7轮不败排名第6,毕尔巴鄂遭遇3连败。(搜狐体育 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