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三双韦德爆单打王 热火大胜76人豪取十连胜

2013年02月24日1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热火十连胜 皇帝不可阻挡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奔赴费城与76人展开角逐,在詹姆斯全能的三双表现以及韦德的得分盛宴之下,热火最终以114-90大胜76人。此役过后热火取得10连胜,同时他们也迎来了与76人交战史的12连胜,以39胜14负高居东部榜首;而76人则22胜31负排在东部第九。

  詹姆斯砍下16分10篮板11助攻2抢断的数据,尽管他连续18场得分20+纪录就此终止,但是也拿到了自己NBA生涯的第35个三双。韦德33分6篮板2助攻2抢断、喜迎16000分里程碑,波什13分1篮板1助攻,查尔莫斯14分6助攻3抢断,雷-阿伦12分3助攻。76人控卫霍勒迪21分6篮板6助攻,尼克-杨19分,特纳16分7篮板5助攻,热火旧将莱特17分4篮板。

  皇帝单节5+5+4秀全能

  比赛一开始波什就先进一球,但76人随后在特纳的带领下打出9-2的攻击波取得领先,韦德2+1得手这才为热火稳住局面,随后詹姆斯也有进账。本节中段两队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得分,不过热火三巨头合力打出7-0的攻击波迅速将比分反超。76人随后也有得分将比分追平。詹姆斯两罚一中之后,最后一次进攻被盖掉自投自抢再进一球,热火首节以27-24领先76人。詹姆斯单节虽然只拿到5分,却还有5篮板和4助攻。

  闪电大战韦德对飚霍勒迪

  霍勒迪在次节开始后表现得相当活跃,连续进球帮助76人反超比分,韦德率领热火迅速打出一波8-0的进攻重新取得领先。尽管帕戈和霍勒迪都有进球,但巴蒂尔连续三分命中热火慢慢将分差扩大。特纳和杨开火试图追分,但波什在这段时间的表现极为出色,连投带罚得分。76人连续三分球命中,但是热火射手雷-阿伦同样还以颜色,随着他最后时刻三分命中,热火以56-47领先

  皇帝率队掀20-4超级攻击波

  特纳和拉沃伊-阿伦各自进球,76人将分差缩小到5分,詹姆斯和韦德也予以回敬为球队稳住局面。霍勒迪和特纳的得分重新为76人展开追分势头,然而好景不长,热火三巨头合力轰出一波20-4的超级攻击波,热火以81-61领先76人20分之多。特纳上篮得手这才为76人缓解了得分荒的尴尬,但詹姆斯随后连进两球打得76人相当抓狂。莱特为76人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不过热火依然以87-71领先76人。

  韦德末节狂斩10分击溃费城

  第四节开始后詹姆斯先进一球,尽管霍勒迪回敬一记三分,但韦德发飙连续得分带领球队掀起16-6的攻击波,热火以106-80领先76人26分之多。由于比分差距过大,两队也都将主力球员换下,比赛因此彻底沦为垃圾时间,最终热火以114-90大胜76人。韦德末节独得10分。

  双方首发球员:

  热火:詹姆斯、哈斯勒姆、波什、韦德、查尔莫斯

  76人:特纳、拉沃伊-阿伦、霍伊斯、尼克-杨、霍勒迪

  (搜狐体育 时光)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