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韩人备奇兵PK国安 浦和队长无惧恒大

“超级黄”首发几率:不足三成
3/44

“超级黄”首发几率:不足三成

2013年02月25日1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头条延伸】-“超级黄”亚冠首发几率:不足三成!

  虽然此前身份贵为浦项核心,虽然火线签约并报名亚冠,但首轮对阵国安,黄辰成的先发概率并不大。由于缺席在土耳其备战的关键阶段,黄善洪更可能在同国安的比赛中,将黄辰成放置替补,预备后半场奇兵上阵。

  海外拉练期间,浦项队11场热身赢下6战,令黄善洪颇为意外。尤其以高武烈、赵璨镐、李明周为首的一批年轻战将正迅速崛起;亚冠首战大变进攻阵容?一向保守的黄善洪恐难冒险出牌。尽管黄辰成自称道:“身体状态无问题,完全可以投入正式比赛!”但浦项核心很可能在同国安之战中,以奇兵身份后发制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9年亚冠主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中,黄辰成曾攻入致胜一球,交锋中超球队具有心理优势。

  【头条声音】

  “从开始就没有离开浦项的想法,成功续约,感到很轻松。要以愉快的心情体验足球。”—浦项核心黄辰成

  “理解选手的立场,已做出贡献的职业球员,要求更高的薪水是理所当然的。现在已经得到妥善解决,且将会把黄辰成列入浦项队本赛季的构想。”—浦项制铁主帅黄善洪

  (搜狐体育 王晓瑞 撰稿)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