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韩人备奇兵PK国安 浦和队长无惧恒大

拆散最佳拍档!克莱奥=太阳反物质
5/44

拆散最佳拍档!克莱奥=太阳反物质

2013年02月25日1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深度情报•解析】拆散最佳拍档!克莱奥=太阳反物质

  柏队进攻线目前亦是内尔森尼奥头疼的难题。精心打造的巴西三叉戟+工藤壮人的组合远未收到奇效。千叶杯、超级杯两战过后竟一球不进。其中,15号瓦格纳退居主打左前卫的变化,被认为是柏队败笔。昔日双核莱昂德罗、瓦格纳间的默契配合由此被淡化,难以再促成化学反应。而克莱奥被放置中锋后,工藤壮人退居9号半角色,一定程度又限制了莱昂德罗的自由发挥。克莱奥的加盟,由此导致进攻阵的连带变化,体现出一定的负作用。

  克莱奥的低迷给内尔森尼奥造成极强的心理压力,本土球员田中顺也在超级杯赛的替补登场,却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过按照内尔森尼奥的思路,远征亚冠或将继续启用克莱奥,考虑到两年中超征程的经验,巴西人恰是对付贵州人和的致命武器。

  (搜狐体育 王晓瑞 撰稿)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