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风向标:八喜连签三将 智诚引两国脚级外援

01辽足门将确认将加盟重庆FC
1/18

01辽足门将确认将加盟重庆FC

2013年02月25日0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距离新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开赛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各支球队也都在为新赛季做着最后的准备。当然,距离2月28日转会日期截止日也更近了,所以这段时间是各支俱乐部引援的冲刺时间,各俱乐部的动作也非常大,例如北京八喜不仅引进胡兆军、路姜等内援,还敲定了前凯泽斯劳滕队长阿贝尔,就连原国安旧将瑞恩-格里菲斯也有望加盟,升班马贵州智诚也接连签约两名国脚级外援。下面就跟随搜狐体育一起,看看近期的中甲转会风向标吧。

  01辽足门将确认将加盟重庆FC

  2月22日,正在佛山集训的重足,终于在引援方面有了一些进展:目前辽宁宏运队门将崔凯已经确认将加盟球队,他也是重庆FC队签约的第一名内援。崔凯1987年出生,2005年加盟辽足,但是一直没有出场机会,对于崔凯的加盟,重足主帅赵昌宏表示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