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3全明星新闻 > 2013全明星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晓旭郭艾伦互曝大猛料 励志书PV恐怖片爱好者

2013年02月25日14:04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为辽宁衡业男篮阵中的两名大将,李晓旭和郭艾伦在本赛季中的表现自然是可圈可点,兄弟俩一个镇守球队内线,另一个则是外线的发动机,内外结合帮助球队一路杀回季后赛。借这次全明星周末之机,本报记者同这两人一同进行了一次另类的三方对话,将全部话题指向了篮球场外,以便让两名球员尽情享受无关篮球的轻松娱乐时光,也为球迷们展示出职业球员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不过,所有的问题除了由两人自己回答外,记者还特地安排了互相揭底的环节,要考验一下他们两人平时对于对方是否足够了解。那么在这场另类的“斗牛”之中,他们究竟谁更了解对方,或者能爆出更多令人意外的猛料呢?

  性格篇

  球场上的李晓旭与郭艾伦展现出了截然不同的性格:李晓旭如同一名冷静沉着的战士,时刻保持着一副荣辱不惊的样子,很难在他脸上看到表情的变化;而郭艾伦则像一名风风火火的侠客,时而迅疾如风,时而爆裂如火,本赛季更是几次和裁判爆发激烈争执。如此性格迥异的两人,在生活中是否依然是这样一幅样子呢?

  自评:双重性格的李晓旭VS容易冲动的郭艾伦

  李晓旭:在场上我对比赛认真度比较高,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比较专注的去打比赛,所以说可能面部表情很少。其实在生活中,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比较合得来的人,也喜欢和大家一起打打闹闹的,应该说有时候静,有时候闹,属于双子座的双重性格。

  郭艾伦:我确实有时候会冲动,比如遇到着急的事儿,或者挺气愤的事儿,就容易冲动了。在生活中,如果心情要是不好,或者特别沮丧的时候,也会容易产生急躁的情绪。

  互评:语出雷人的李晓旭VS外向活泼的郭艾伦

  郭艾伦:李晓旭的性格就是一个字“稳”,挺内向的,不怎么爱说话。不过偶尔说两句话,就能够语出惊人,经常把我们雷得外焦里嫩。

  李晓旭:艾伦是个外向型的球员,无论是球场上还是生活中,都能释放出来自己年轻的活力,也经常会和我们开一些玩笑,应该说他就是一个特别活泼的少年。

  爱好篇

  虽然对于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来说,篮球绝对是最大的爱好,不过就算是球员的生活中也不可能只有篮球,那不科学啊!运动员也要有自己的人生,属于自己的业余生活,那么李晓旭和郭艾伦两人在业余时间里最喜欢做的事情是什么呢?

  自评:爱看励志书的李晓旭VS爱看恐怖片的郭艾伦

  李晓旭:联赛期间我们的时间比较紧,所以个人时间比较少,所以业余时间比较单一,有时间就看看书,看看电影,打打游戏什么的。比较喜欢看励志类书籍,最近在看《苦才是人生》。

  郭艾伦:联赛期间有时间就看看电影、电视剧,国产的、TVB的、美剧全都看,题材喜欢悬疑和恐怖的。休假的时候,最喜欢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吃饭、聚会,喜欢跟好哥们在一起热闹的感觉。

  互评:天天玩游戏的李晓旭VS没特殊爱好的郭艾伦

  郭艾伦:李晓旭他喜欢玩实况足球,天天踢啊,据他自己说水平挺厉害,不过我没和他比试过,因为我不喜欢足球游戏,我都是玩篮球游戏的。不过我估计他遇到真正的高手肯定也不行。

  李晓旭:郭艾伦无非和我们一样,没有什么特殊的,真没有,真的没有……

  特长篇

  在篮球场上,这兄弟二人一个是内线,一个是外线,而且基本都是国内相同位置上的佼佼者,如果问谁的实力更强,属实不太好比较。不过除了篮球,他们必须各自再亮出一项绝活,看看能否能让对方心服口服!

  自评:电脑高手李晓旭VS整蛊专家郭艾伦

  李晓旭:在队里我的电脑水平是比较高的,包括很多方面,主要是自己比较喜欢研究一些电脑方面的东西,所以他们有一些不会的,都来请教我,包括他们的电脑如果出了故障,一般都会找我来帮着解决一下,不过大多数情况下我都是以修理失败告终的。

  郭艾伦:我擅长整蛊、调侃别人,他们在这方面的能力都不如我,我们队友之间总是互相开玩笑,互相调侃、斗嘴,然后最后赢的就总是我。包括和我同期的这一拨国青队友中,我也一样总是能赢。

  互评:养花养鱼的李晓旭VS长得很帅的郭艾伦

  郭艾伦:李晓旭喜欢养花、养鱼,还养过龙虾,在寝室里总养这些东西,我不太懂这个,不过感觉他养的应该是挺好的,因为都没养死,还总能看到他给换水,换的挺勤的,这点让我挺佩服。

  李晓旭:特长啊……这个……好像……对了!郭艾伦长得帅啊,尤其是跟郭士强指导长的特别像!

  美食篇

  身为职业球员,身体绝对是最重要的本钱,那么想要一副好身板除了勤于锻炼,更离不开合理的营养结构。李晓旭的身体素质在国内球员中堪称“魔兽”,而郭艾伦则以闪电般的速度笑傲群雄,那么这两人能够练就这样一幅身体,平时的饮食是不是也有一份功劳呢?

  自评:荤素均衡的李晓旭VS偏爱牛排的郭艾伦

  李晓旭:饮食方面我还是最喜欢家里做的菜,每次回家吃我妈做的菜就倍感亲切,特别是我妈包的驴肉馅饺子。不过在饮食结构上我不是很挑剔,比较注重营养均衡。肉和菜的比例各一半,平时牛肉、鸡肉都吃,羊肉吃的多一些,蔬菜的话最喜欢清炒的青菜和沙拉。

  郭艾伦:我一般就是去哪家饭店觉得好吃了就多吃点,不好吃就少吃点。具体来说,比较愿意吃牛排,尤其是比较正宗的那种牛排,不过联赛期间吃的机会比较少,别的话就没有什么特别爱吃的了。

  互评:经常馋肉的李晓旭VS饭量特大的郭艾伦

  郭艾伦:李晓旭好像什么都吃,不过好像也是挺爱吃肉的,我总能看见他在宿舍的走廊里自己支个小炉子烤肉,自己坐那边烤边吃。

  李晓旭:郭艾伦比较爱吃主食,爱吃肉,因为特别能吃,光吃菜肯定吃不饱。

  本报点评

  1.两人生活中的性格和球场上基本一致,李晓旭时常“语出雷人”相信也有不少人早就领教过。

  2.李晓旭的业余生活可谓多姿多彩,电脑技术、电脑游戏、看书、养花、养鱼……还有什么是他不会的吗?不过显然晓旭更专注于自己的领域中,不怎么关注身边队友的业余生活,比如……帅也可以算特长吗??而且还有拍教练马屁的嫌疑!

  3.艾伦从地方队到国青队一路整蛊别人大获全胜,不过听说在去年刚进国家队时就吃了个亏,睡觉时被一帮老队员在嘴里扔了一块糖,并惨遭围观拍照,看来姜还是老的辣。

  4.事实证明,不爱吃肉的孩子当不了运动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