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明阳亲自出马考察目标主帅 可能包括大牌教练

2013年02月26日04:35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赵健

  军中不可一日无帅!在徐弘受到中国足协处罚,无法继续担任阿尔滨主帅的情况下,选择一位新的主帅,已经成为阿尔滨的头等大事,以至于此前颇受关注的亚洲外援都被“冷落”。据本报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阿尔滨俱乐部老板赵明阳现在已经放下手中的其他工作,主攻选帅。有消息称,他将于近日离开大连外出,与几位目标人选进行接触。

  李章洙因细节被放弃

  上周来大连与赵明阳面谈的李章洙,目前已经回到了韩国,他被阿尔滨放弃,主要是因为双方在合同的某些细节上没有达成一致。

  据了解,李章洙向赵明阳表达了执教阿尔滨的愿望,他告诉赵明阳,目前在中国,他最看好的球队有两支,一支是鲁能,另外一支就是阿尔滨。自从上赛季被里皮取代从恒大下课后,李章洙一直希望执教一支有实力挑战恒大的球队,并为此不惜拒绝了卓尔和建业的邀请。在和阿尔滨接触后,李章洙一度打动了赵明阳,双方在目标与待遇方面,很快就达成了一致。不过,在合同的细节,类似“球队三连败,主教练下课”这样的条款方面,双方出现了比较大的分歧,李章洙方面坚决拒绝了类似条款。与此同时,阿尔滨虽然被视作新赛季恒大最强有力的挑战者,但两家俱乐部的关系相当不错,阿尔滨不想成为李章洙“复仇”的工具。这种顾虑,也让阿尔滨最终放弃了李章洙。

  赵明阳考察目标人选

  从最初的李章洙、马林、帕切科,到后来的阿拉贡内斯助手塞萨尔·冈萨雷斯,以及最新浮出水面的保加利亚前球星斯托伊奇科夫,赵明阳的案头上,已经摆放了多达二三十位主帅的资料,为了谨慎的做出选择,赵明阳准备亲自上阵考察目标人选。

  据了解,赵明阳将于近日离开大连外出,但到底是出国还是去其他城市,还未有明确的说法。上赛季结束后,阿尔滨从内援于汉超到外援瓦罗,都是赵明阳亲自上阵谈判,因此这次选帅,赵明阳再次出马也可以理解。其实,选帅的工作,赵明阳在大连也可以完成,约几位候选人来面谈一下即可。因此,赵明阳在这个关键的时刻离连,无外乎两种可能,一是此行并非全是为了选帅,二是目标人选中有大牌,他想亲自接触一下。从目前曝光的外籍候选人来看,塞萨尔·冈萨雷斯一直担任助教,最近几年又脱离一线,而斯托伊奇科夫名气倒是够大,但缺乏有说服力的成绩,二人想打动阿尔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新主帅最快下周出炉

  阿尔滨这次的选帅工作,不仅由赵明阳亲自负责,而且显得非常慎重,给人的感觉是不想因为急于求成,而在未来给球队带来不好的影响。但实际上,据记者了解,赵明阳还是很想在新赛季开始前确定主帅人选的。

  为什么这么说?连续两个赛季,阿尔滨的投入都很大,但却十分倒霉的接连遭受主帅方面的变化。上赛季,阿尔滨用了半个多赛季,才消除了张外龙下课后的影响,赵明阳不想让自己的球队重蹈覆辙。而且,如果新赛季都开打了球队主帅还没定,似乎也有点“掉价”。所以,阿尔滨新主帅的人选,最快在下周中超开打前就可确定。当然,主帅确定并不代表首轮就一定由新帅带队打,完全可以让李明带队打,给新帅一个了解球队的机会。此后,新帅也可以在教练组的帮助下,逐渐熟悉并了解球队,在球队稳定后,再给球队灌输自己的战术思想,这是比较合理,在国外也很正常的做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