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利有望回归阿森纳担任助教 温格誓夺联赛亚军

2013年02月26日08: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阿森纳上轮拿下维拉后积47分排名第5位,虽说距领头羊曼联多达21分,但与排名次席的曼城却也只差9分。温格相信,阿森纳有能力做到本赛季最终夺取英超亚军。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英超新闻>>

  联赛还剩最后11轮,阿森纳在国内两项杯赛均已出局,欧冠很可能止步于1/8决赛,联赛冲刺阶段或许是单线作战,温格对球队反超曼城、切尔西、热刺抱有很强信心。

  教授说:“谁说逆不了曼城,我们会为这个目标奋战至本赛季最后一刻。”温格的乐观不无道理,阿森纳距离热刺与切尔西分别只有4分与2分,纵然跟曼城相差9分,但11轮追上倒也不是没有可能,而下轮联赛就将跟热刺交手。

  谈及对阵热刺及能否将其超越时温格说:“我不认为我们的对手只有热刺,也不认为更高的排名是我们无法拿到的。切尔西离我们很近,曼城亦并非遥不可及,我们会战斗至本赛季结束。”

  温格对联赛排名不断提升很有信心,威尔希尔则表示:“我们的本赛季还未结束,即将跟热刺展开一场强强对话,紧接着还得跟拜仁进行一场生死对决,未来必然艰难,但我们无所畏惧,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与此同时小威还有直言:“击败维拉是一场重要胜利,尤其是经历了上周中失望赛果以后,我们承受着巨大压力,我认为主帅也是如此,但他一直都在挺身而出,作为球员的我们必须得肩负起同样的压力,然后就像上周六击败维拉那样让压力得以缓解。”

  另一位阿森纳主将阿尔特塔则有表示,他认为球队精神风貌很棒,先前连战连负并非灾难。“我并不清楚球队目前是否很紧张,但先前确实诸事不顺,比如对阵布莱克本时,你可以去看看是役我们的首发名单,我们未能胜出简直不可思议。”

  阿森纳肯定已经提前开始规划下赛季了,据《镜报》最新消息,现效力于纽约红牛的前阿森纳巨星亨利已经决定,他不会在今年秋天跟纽约红牛续约,届时他会选择退役并回到阿森纳担任助教。如果亨利真就回归兵工厂,这对球队起到的帮助将是可以预见的。

  不过在拜仁球星罗本看来,只要阿森纳仍旧继续无冠,失去威尔希尔是迟早的事情。罗本说:“当阿森纳继续无冠,我真挺怀疑他们能否留住威尔希尔。威尔希尔是一位天赋出众的球员,况且他还相当年轻,方才21岁,未来他必成一位超级巨星。”(搜狐体育 乔纳)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