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场亚冠中超悬红2000万 恒大:把日本队打趴下

2013年02月26日06:47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原标题 [四场亚冠中超悬红2000万(组图)]
2013亚冠联赛今日开战恒大领衔中超四强出击
四场亚冠中超悬红2000万
2013亚冠联赛今日开战恒大领衔中超四强出击

  新赛季亚冠联赛烽烟再起,今明两天中超四队将一一亮相。首轮,中国四支球队的比赛赢球奖金高达2000万元,再次创造了中国足球甚至亚洲足坛的纪录。今晚8点,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战浦和红宝石,主教练里皮已经表态,“全力抢下开门红”。

  4队赢球奖总计2000万

  2012赛季首轮,北京、天津和广州3强开出800万赢球奖,创造了中超球队参加亚冠单轮奖金纪录。不过,这一纪录在本赛季被新“Big4”超越。本赛季,广州恒大亚冠赛场继续采用“6306”奖金政策,同时将“为国争光奖”写入奖金条例,每净胜对手1球,奖励200万元。这意味着,恒大开首秀赢球奖金至少达800万元!江苏舜天首战奖金尚未正式公布,但据悉将接近300万元。北京国安也表示,赢球奖金仍是100万元,不过,一旦球队真能在客场取胜,“肯定将有额外奖励,绝不会比其他俱乐部差。”

  最值得关注的还是新军贵州人和。上赛季人和曾抛出足协杯夺冠奖金3000万的史上第一天价。据悉,人和的亚冠奖金政策已经出炉,但还不方便对外透露。据悉,具体的金额不会少于恒大的800万元。算下来,中超球队亚冠首战4场比赛的总悬红已经高达2000万元,刷新了中国足球乃至亚洲足坛的纪录。不过,“Big4”首轮到底拿到多少奖金,还要取决于球队的“吸金”本事了。

  恒大首战要拼出血性

  去年,恒大止步亚冠8强,被里皮认为是执教恒大半个赛季最遗憾之事,是国内双冠王无法弥补的。今日,恒大迎来正名机会,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透露,今年目标有升无降,“保4冲冠,这是我们2013赛季的亚冠目标,别无他选。”日前,老板许家印宴请了球员和教练组,重申了赛季目标,并要求球员拿出“敢打敢拼的血性”,去冲击2013年亚冠联赛。主帅里皮在出席赛前发布会时表示,广州恒大已经做好了迎接亚冠的一切准备,并坚信球队能赢得首战胜利,“我的球队已经准备好了,我相信他们能够打出自己的竞技水平,赢得首战胜利。”而部分队员的赛前动员更加直接,声称,“希望大伙给力,把日本队打趴下”。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恒大主场迎战浦和红宝石的比赛,创造了当地安保级别之最。广州压力最大,由于有800名日本球迷将到天河观战,广州启动了历史上最高级别的安保措施。广州公安召集恒大俱乐部、广州足协及市内各公安分局领导召开了恒大亚冠主场的安保工作会议。确定本场比赛将一改过去仅由天河公安负责安保工作的安排,改由全市各区公安分局一同负责。天河公安专职负责维持客队所在区域的秩序。投入警力达7000人之巨,外加近4000名保安人员,这在中国足坛史无前例。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同步播报>>>

  舜天盼为中超开好头

  在恒大迎战浦和红宝石前,今晚6点30分,江苏舜天将率先打响今年中超球队征战亚冠的“揭幕战”,他们客场挑战首尔FC。作为亚冠新军,舜天首战难度是最大的,球队射手王达纳拉赫长期伤停,是外界担心舜天的关键所在。

  而对手首尔FC则明确提出了“联赛争卫冕、亚冠争冠军”的赛季目标。不过,对于球队的亚冠首秀,舜天将士信心满满,主帅德拉甘豪言,“即便是客场作战,球队也会高举进攻旗帜,力争能够在客场掀翻首尔FC,为中超球队开个好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