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NBA:吉布森因伤休战2周 拜纳姆复出或成空

2013年02月26日13: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吉布森因伤休战2周

  据ESPN报道,芝加哥公牛队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有望在近期复出,不过大前锋吉布森却又伤了。吉布森是在与雷霆的比赛中受伤的,随后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吉布森的左膝内侧副韧带拉伤,他将因此休息2个星期左右。本赛季吉布森场均可以贡献7.7分、5.4个篮板和1.4次盖帽,是公牛主要的防守者。

  库班后悔放弃纳什

  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当2004年7月1号纳什成为自由球员时,小牛没有续签纳什是一个错误。库班表示,当时之所以犯下这样的错误,是因为他所获悉的医疗信息显示:纳什已经基本完蛋了。“很显然,这是一个错误,但这就是我获得的信息,”库班说。“那时候我们都不知道什么是无谷蛋白饮食。”就在小牛放弃续签纳什后,纳什在2004-05赛季和2005-06赛季连续当选为常规赛MVP,至今39岁的他依然是湖人的主力控卫,还在昨天的比赛中帮助湖人击败了小牛。

  加里纳利因伤缺阵

  在今天与湖人的比赛中,掘金头号得分手达尼罗-加里纳利因伤缺阵,顶替他成为先发小前锋的将是CBA旧将威尔森-钱德勒。加里纳利本赛季场均贡献16.9分、5.4个篮板和2.4个助攻。

  阿伦或进军好莱坞

  37岁的雷-阿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打算在退役之后进军好莱坞。“谁知道呢,更疯狂的事情也发生过,”当阿伦被问到能否赢得奥斯卡奖的时候回答说道。阿伦曾主演过篮球电影《单挑》。阿伦表示自己退役后将会去做演员,“是的,拍戏会让我每天都非常忙碌,而且对我也是一种挑战,能让我专注于每天的小事情上面。”阿伦说道。

  巴丁格三月末将复出

  因为膝盖受伤,森林狼前锋蔡斯-巴丁格已经缺席了大部分赛季。但据最新消息称,医生已经获准巴丁格参加灵活性训练。森林狼方面表示,从今天开始,巴丁格将开始做更多的球场跑动训练,同时增加一些切入和跳跃动作。两到三周后,医生将会对巴丁格的状况进行一次评估,预计巴丁格的复出时间会在三月末。在赛季开始的第六场比赛中,巴丁格就遭遇了这次膝盖,森林狼也失去了一位非常需要的外线射手和全能摇摆人。

  拜纳姆复出或成空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安德鲁-拜纳姆赛季第一次参加了76人的训练。虽然全队上下都是一片乐观情绪,然而主教练科林斯坚定的认为,拜纳姆距离复出还差的很远。“他看起来象是一个9个月都没有打球的孩子,”科林斯说。“我不觉得有任何迹象表现他已经接近复出了。”因为膝盖伤病,拜纳姆本赛季还没打过一场比赛,他也表示预计会在赛季某个时候复出。但科林斯明确表示,任何形式的复出看起来都已经远去了。“拜纳姆说他会复出,但这个赛季已经快结束了,这个周末过后我们只剩下了24场比赛,我们的战绩距50%胜率还有8个胜场差距,我们还要和热火打4场。”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