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大连阿尔滨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赛季前已投入2亿 大连足球再次腾飞可期

2013年02月27日02:14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到目前为止,阿尔滨已经投入了两个亿,而这个赛季还没有开始。 ”昨天,原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以中超大连赛区主场赛事运营小组组长的新身份公开亮相,并表达了对今年阿尔滨队联赛前景的爆棚信心。在对中超诸强逐一做出简要分析之后,他自豪宣称,转会市场上,今年出手最重的就数阿尔滨。“我们没有理由怀疑,阿尔滨队今年会给大家带来惊喜。从球队建设情况来看,我们有理由充满信心! ”

  今年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昨天大连市球迷协会组织球迷代表座谈,林乐丰应邀参加。回首过去的一年,林乐丰感慨颇多。“我们正在经历大连足球的变革时代。 ”林乐丰直言,大连足球是一个传承,今年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职业化以来,大连足球经历了三个时代,每一年都有很多故事留存。今年,大连足球也发生了很多事,为了整合大连最优秀的足球资源,赵明阳董事长做了大量工作,为大连足球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林乐丰用“新的元年”来形容这一刻,“这也是大连足球第一次整合所有资源,和以往相比,今年有着太多不同的地方。现在,社会各界对阿尔滨都给予了高度关注,寄予厚望。所有人都期待着新的开始。我也毫不怀疑,大连足球即将迎来新的腾飞。 ”

  林乐丰的论据是,在球队建设方面,“国内最好的”于汉超来了,现役国脚陈涛来了,瓦罗在国际足坛也颇有名气。“论投入,中超有几家能和阿尔滨相比?申花被扣了6分,还走了不少球员,国安、人和、舜天在引援上都没有多大动作,今年出手最重的就是阿尔滨! ”林乐丰表示,赛季前就投入两个亿,这在大连足球的历史上从未有过,“今年会有太多亮点等着大家观赏! ”

  重新打造大连的金牌球市

  投入很可观,阵容很强大,但要想真正取得佳绩,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林乐丰昨天也谈到了怎样打造金牌球市的问题,并称广州、北京、贵阳的上座率让人羡慕。林乐丰坦言,近年来大连球市大幅滑坡,一是因为足球大环境的问题,第二,也是因为在球队建设方面,投入不够,没有大的改变。“今年不一样了。在大连足球的整合之年,如何开创大连足球新的局面?如何营造主场氛围?我们曾有过金牌球市,后来多年不敢喊。今年在球队建设上都做到了,再没有理由不敢喊。 ”

  新球队,新运作。俱乐部官员提到,一个赛季下来,主场运营成本近千万,而在去年,实德和阿尔滨加到一起,门票收入也只有500万。在中超各队普遍提高球票价格的情况下,斥巨资打造出豪华阵容的阿尔滨是否也要进行一些调整?俱乐部并未主观判断,而是首先听取了球迷们的意见。在昨天的恳谈会上,球迷代表们也各自表达了观点。绝大多数人都认为,如果票价在合理幅度内上涨,可以理解,也可以接受,但俱乐部需要针对不同人群,拟定出完善的票务方案。譬如,对购买套票的铁杆球迷,在价格上应予以优惠。对学生球迷,也要充分考虑到他们的消费能力。也有人提出,最重要的还是成绩,只要球队表现好,球迷就高兴,不愁没有金牌球市。

  据悉,阿尔滨俱乐部将于今日开会研究票务方案,近期内最后确定新赛季球票价格。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