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功勋外援会见赵明阳 阿尔滨近期或确定新帅

2013年02月27日02:21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自从徐弘突然遭受足协处罚,无法继续执掌阿尔滨队,短短的一周时间内,各路经纪人已经向阿尔滨俱乐部推荐了大批教练,总计超过40人!不过,俱乐部并未明确选帅时间表,选帅进展到什么程度,也只有赵明阳一人掌握。这个时候,最关键的是要通过非常谨慎的选择,确定一位与球队彼此适合的主教练。据了解,目前赵明阳正在北京开展这一工作。巧的是,扬戈维奇也在那里。

  既抓紧时间又拒绝仓促

  联赛开赛在即,阿尔滨队却没有主教练,看上去,这是摆在俱乐部面前一个非常紧迫的任务。不过,既然已经是现在这般局面,时间就不应该再被放在第一位来考虑。有关人士表示,新教练早几天来,对球队的联赛开局不会有太大帮助,晚几天来,也不会有太大影响。徐弘没能完成整个冬训工作,就被迫离开了岗位,但体能储备、整合球队的主要工作均按计划进行。短时间内,有没有主教练对球队影响都不是太大。而且,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对球队也非常熟悉,完全可以暂时带领球队参加联赛。

  此种情况下,阿尔滨俱乐部完全可以从容选择新的主教练,没有必要在时间问题上太过纠结。据了解,在新帅问题上,赵明阳已征求过俱乐部高层和业内专家的意见。不过,最终的决定还将由他一人做出。如果与候选人彼此投缘,近期内亦有确定新帅的可能。

  扬戈维奇现身引起猜疑

  候选人数不胜数,但谁真正进入了赵明阳视野,谁在北京与其交流,目前还是俱乐部的最高机密。巧的是,大连球迷非常熟悉、也非常喜爱的扬戈维奇,眼下就在北京。虽然尚不能确定,他此次来华是否与阿尔滨选帅存在联系,但据了解,扬戈维奇确实会与阿尔滨俱乐部进行交流。实德放弃中超资格后,阿尔滨已成为大连足球的主要代表。作为曾在大连效力多年的王牌外援,保持联系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徐弘被禁足,马林与辽足续约,赵明阳的本土化思路不得不有所改变。不过,如果真能考虑扬戈维奇,也可以被视为是本土化思路的一种延伸。毕竟,扬戈维奇曾是这座城市的足球英雄,是和徐弘一样的旗帜性人物。不管扬戈维奇的到来是不是巧合,他都不失为阿尔滨的一个选择。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