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大连阿尔滨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协会恳谈会献策阿尔滨 整合优势造金牌球市

2013年02月27日03:14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讯 随着中超新赛季的临近,足球城的足球热正在升温。昨天下午,大连市足球球迷协会在万达希尔顿酒店召开了以“到现场看球为城市加油”为主题的球迷恳谈会。各界球迷代表6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大家各抒己见,为打造新赛季阿尔滨主场金牌球市献计献策。

  会上,赛区组委会、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和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主场赛事筹备情况。新赛季,阿尔滨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大了对球队的投入,联赛还未开打,已经投入近2亿元。随着于汉超、陈涛、瓦罗等内外援的到来,加上原有的凯塔和于大宝等,阿尔滨的实力进一步增强。

  资源的整合给球队带来新的生机,同时也为打造金牌球市提供了新的契机。恳谈会上,球迷代表纷纷发言,提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副会长郑军说,俱乐部有这么大的投入,我们球迷更要投入。他表示,要多创作一些球迷歌曲。会上,俱乐部就球票定价等问题向球迷认真征求了意见。许多球迷都认为球票定价的前提是球队的成绩,希望俱乐部能出台一个适应各阶层球迷需求的、符合市场规律的、促进球市火爆的价格体系。副会长姜末、佟培新等建议多听听铁杆球迷和普通球迷的意见。副会长许健等建议利用高铁邀请辽宁乃至东北地区的球迷到大连看球,拓宽经营范围,体现城市胸怀。副会长张培潜说,球赛好看,球迷更好看,希望球迷创造城市传奇。副会长报童表示,要一如既往做好球迷大巴的服务工作。副会长王维民、焦研峰表示,要做好舆论宣传和球赛直播的客观公正报道。“徒步小子”李新建议,球队和球迷可以多做一些公益活动,例如清洗劳动公园足球雕塑等。会上,大连铁杆球迷分会、金州球迷分会、蓝色激浪球迷分会、海蓝梦球迷分会、39度球迷分会、登沙河球迷分会的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团结协作,增强合力,共同打造金牌球市,为大连足球重塑辉煌作出贡献。市球迷协会执行会长张嘉树说,要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结成最广泛的球迷统一战线,让大连足球薪火相传,让城市精神发扬光大。

  在这次恳谈会上,球迷协会向广大球迷发出了《到现场看球 为城市加油》倡议书。会上宣布,大连市足球球迷协会指定万达希尔顿球迷吧为协会球迷观赛厅,新赛季将向广大球迷提供大屏幕等观赛服务。同时,球迷协会女球迷分会正式组建。会上还宣布,聘请王有台为市球迷协会名誉会长。(陈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