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山东鲁能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当家球星、国脚杨旭 2000万加盟山东鲁能队

2013年02月27日09:4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昨日,辽足当家球星、国脚杨旭加盟山东鲁能队一事得到确定。据悉,鲁能为了得到这名自己心仪已久的国产前锋,付出了超过2000万元的转会费。与此同时,杨旭在山东的年薪也将达到300万元以上,看齐队内一线大牌。

  作为国产当打前锋,杨旭一直是国内各大俱乐部追逐的目标,其中包括广州恒大队、广州富力队等颇具财力的俱乐部。除此之外,德甲、德乙也有一些俱乐部向这位中国国脚抛来过橄榄枝。不过,由于杨旭与辽足还有一份到2014年的合同,辽足在出售了于汉超之后,一直不愿意将杨旭同时放走。

  不过,杨旭与辽足的续约进展并不顺利。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也承认,了解到杨旭希望能够换个环境的想法。此前,各家俱乐部为杨旭开出的转会费最多达到1500万元,这并未达到辽足的心理底线。但就在注册日期临近之时,山东鲁能突然将转会费提高至2000万元,增加的500万元以与辽足进行青训合作实现。此外,辽足还可以从鲁能的青训球员中挑选数人免费转会。鲁能开出的这一条件,终于让辽足动了心。得知这一消息之后,部分辽宁球迷表示难以接受,甚至有极端者表示将退掉赛季套票以示抗议。

  据悉,鲁能已经为杨旭的到来开始清理阵容,预备队联赛最佳射手、年轻前锋高迪已被租借至杭州绿城队。辽足主力中卫杨善平则在微博上惜别战友:“又走了一个从小到大的队友。我们一起来到沈阳,一起慢慢成长。不管是猴子(于汉超),还是杨旭……不管在哪,我希望都能一切顺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