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斯蒂成汉诺威进攻源 斯洛姆卡让球队更加德国

2013年02月27日16:0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胡斯蒂:大杀器汉诺威进攻之源

  本赛季的汉诺威曾给德甲带来莫大的惊喜。除了联赛中长期占据三甲位置之外,他们在欧战中的表现尤为抢眼。虽然目前已被淘汰出16强,但他们在小组赛中表现出的技战术水平和强大的精神力量都给人留下难忘的印象。身披10号战袍的胡斯蒂毫无疑问是这所有惊喜的源泉。

  本赛季第2轮到第5轮比赛,胡斯蒂踢了3场(其中曾因为红牌而被停赛1场),汉诺威取得3场胜利,而胡斯蒂也连续三场比赛得到《踢球者》杂志的满分评价。这在德甲历史上实属罕见。连续多场比赛表现精彩的球员数不胜数,但能连续三轮得到满分的球员却不多,印象中似乎只有阿德勒在勒沃库森刚出道时曾有过如此殊荣。《踢球者》之所以如此评分,除了胡斯蒂个人表现出色之外,更重要的是为了表彰他在球队中发挥出的中流砥柱的作用以及领袖气质。很显然,在他缺席的那场比赛,汉诺威就输球了。在刚刚结束的上轮比赛,汉诺威5比1狂扫汉堡,胡斯蒂毫无意外地又成为了全场最佳,并再次被《踢球者》评了满分1分。

  难怪会有德国媒体称,胡斯蒂的到来是汉诺威本赛季最成功的决定。其实胡斯蒂是汉诺威的老人,2006年的时候他就加盟了球队,而且刚一到来就技惊四座,多次率领汉诺威取得令人难忘的胜利。那个赛季结束之后,国际赛场上籍籍无名的汉诺威得到了与皇马对决的殊荣,这多少都离不开胡斯蒂的贡献。在汉诺威踢了三个成功的赛季之后,胡斯蒂也许是对德甲有了审美疲劳,毅然加盟了俄超的泽尼特俱乐部。但很显然,德甲才是更适合他的土壤。在踢了三个不算成功的赛季之后,胡斯蒂在去年夏天又回到了汉诺威,而他的职业生涯也迎来了最高峰。最经典的例子当属4比0完胜沃尔夫斯堡的比赛,胡斯蒂贡献了四次助攻,而且全场比赛传出的8次威胁球是沃尔夫斯堡全队的两倍。

  主帅斯洛姆卡早已为他预留好10号球衣。两人此前并没有交集,斯洛姆卡是在他离开之后才加盟汉诺威的。但对于他的能力和事迹,斯洛姆卡耳熟能详,所以在去年夏天力促了这个转会,并对他委以重任。经过斯洛姆卡近三年的调教,汉诺威已具备德甲中游的水平,可如果要想再更上层楼就有些难以为继。29岁的胡斯蒂正值职业生涯的最佳时期,他能够帮助汉诺威迈出这重要一步。果不其然,在他的率领下,汉诺威5比1击败汉堡,4比0完胜沃尔夫斯堡,3比2力克不来梅。一个赛季干掉北德的所有对手,这堪称汉诺威俱乐部历史上最牛逼的成就。而经过一个赛季欧联杯的征战之后,汉诺威已在欧洲赛场扬名立万。施魏因斯泰格对汉诺威的评价恰如其分:“他们更有德国足球的风骨。”毫无疑问,这个风骨正是胡斯蒂所打造的。

  因为欧联杯的分心,汉诺威连续三轮不胜,这与胡斯蒂的疲劳不无关系。可在没有欧联杯的压力之后,胡斯蒂立刻爆发,带领球队5比1狂扫汉堡。很显然,他的2012-2013赛季又重新开始了。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