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是谁?亚洲外援要不要? 阿尔滨面临两悬疑

2013年02月28日02:23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今天是中超转会截止日,阿尔滨队的最后一个外援名额却还空着。这一悬疑将在今夜解开,但关于新任主教练的悬疑,却并没有一个解开的时间表。

  扬戈维奇约谈无果

  扬戈维奇果然是来找赵明阳的,不过,他并不是毛遂自荐,想要以教练身份重返大连,而是想向阿尔滨俱乐部推荐教练人选。但在北京与赵明阳进行过交流之后,扬戈维奇恐怕要失望而归了,对于他推荐的人选,赵明阳并不是很中意。

  从目前情况看,各方向阿尔滨推荐的教练虽多,真正能让赵明阳动心的却少之又少。不出意外的话,短时间内,阿尔滨恐难选定新帅。这不是着急就能解决的事情,更重要的是,局面并没有窘迫到必须马上做出选择的地步。俱乐部方面表示,他们有现成的教练,暂时带队完全没有问题。目前,阿尔滨队在韩国的训练就由总经理李明负责。此外,俱乐部还有多名曾带队征战中超的资深教练。有了这一基础,赵明阳可以静下心来,慎重选择。

  只是,到目前为止,阿尔滨俱乐部似乎还没有特别明确的主帅人选。来访的扬戈维奇之所以引起外界的关注,也主要因为他的故人身份。但他推荐来的教练,却并没有真正引起阿尔滨方面的兴趣。

  亚洲外援还未确定

  徐弘在任期间,对待选的亚洲外援寄予了非常高的期望。在他看来,后防线是阿尔滨队最大的短板,能否补齐,全看将担负起后防核心重任的亚洲外援。俱乐部也一直在努力联系,不断缩小选择范围。据了解,经过筛选,他们初步锁定了来自澳大利亚和中亚的数名外援,只是,始终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

  但与选择教练不同,在球员注册问题上,中国足协有着明确的规定,而且在最近几年执行得非常严格。权威人士确认,今天24时转会窗口就将关闭,在此之前,如果不能签下新外援,上半程联赛中,阿尔滨队就将没有亚外。俱乐部还有最后一天时间来权衡此事,今夜过后,就会有答案。

  倒是在内援方面,时间并不急迫。这是因为,目前还有不少实德队员尚未完成转会。由于实德队的具体情况,转会窗口关闭后,足协或将为实德队员设立特殊政策,包括阿尔滨在内的不少俱乐部都在等待中。截至昨天,鲁能已确认签下赵明剑,中能引进了权磊、郑剑锋,朱挺、孙寿博加盟卓尔。总体来看,实德队员最终都不会下岗。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