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今夏必洗牌重建 五大位置引援哪个最关键?

2013年02月28日1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虽然拿下联赛冠军的可能性超过九成,但这个赛季巴萨表现出的势头并不是回升,而是继续向下,联赛冠军只不过是自由落体运动中的振臂一呼,巴萨必须在今年夏天对球队动手术,否则面对的就将是彻底滑坡,从0比2不敌米兰到1比3输给皇马,从前场到后场,巴萨暴露了太多问题,联赛冠军不应该成为遮羞布,而且也遮不住这么多耻辱。

  首当其冲的自然是中后卫。普约尔被迪马利亚戏耍的一幕只能让人感叹岁月如飞刀,刀刀催人老,现在的普约尔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可以封杀菲戈的勇猛少年。再过一个多月,他就将度过自己的35岁生日,在本赛季马斯切拉诺发挥不佳的情况下,巴萨中后卫是个大问题。事实上,去年夏天巴萨就已经意识到了问题,但竞争席尔瓦失败以及凯塔的离队,让俱乐部只能买进可以客串中后卫的阿森纳后腰宋。

  事实证明宋或许是一名合格的替补后腰,但绝对不是一名合格的替补中后卫。今年夏天巴萨必须为皮克找到一位合格的搭档,从种种迹象来看,多特蒙德中后卫胡梅尔斯与切尔西中后卫大卫•路易斯是诺坎普重点考察对象。两位球员都非常年轻,胡梅尔斯出生于1988年12月16日,大卫•路易斯出生于1987年4月22日,都是有身高有技术,但同样的,都不便宜。几周前苏比萨雷塔曾前往纽约与比拉诺瓦会面,讨论下赛季引援问题,这两位球员的名字都被提及。

  在前场。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除了梅西位置稳定外,其余球员都表现都乏善可陈,尤其是在强强对话时,锋线球员看起来选择多,但能派上用场的却只有梅西。巴萨需要一名在梅西被盯防的情况下亦能通过个人能力改变比赛的球员,已经支付了1000万欧元定金的内马尔很可能是这个人,这位巴西球员能突破能过人,能够凭借一己之力改变比赛。同时,如果比利亚走人的话,巴萨还需要一名9号,一位正宗的禁区内得分手,从目前来看,梅西踢假9号的战术已经被对手所熟悉,反而成为了球队战术软肋,需要改变。

  事实上,如果可能的话。从战术角度来说,巴萨最应该动手术的是哈维的位置。从上赛季开始,历经去年欧洲杯,这位中场大师的表现明显下滑,虽然传球成功率依旧惊人,但标志性的精准直塞球却越来越少见,这也是难免,一方面年龄摆在这里,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长期受到伤势影响。如果可能的话,减少哈维的出场时间,让他每周只踢一场比赛,无论对哈维还是巴萨都有好处,但想要找到哈维的替代者实在太难,在目前就连小法都难以胜任。

  此外,门将位置是肯定需要引援的,除非巴尔德斯出现逆转又决定留队。右后卫位置也值得商榷,阿尔维斯本赛季的表现只能算是在及格与良好之间徘徊,在阿德里阿诺可以踢右路的情况下,可以尝试更新换代。(搜狐体育 乔巴)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