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武汉卓尔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雾笼罩训练照旧 桑托斯亮相卓尔阵容初显雏形

2013年02月28日12:06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桑托斯首亮相

  昨日下午,大雾仍然笼罩着光谷基地。站得稍远,人脸都看不清楚,但卓尔队海外归来的首次全队合练仍然准时开始。“郑导,这大的雾还练呐?”记者跟主教练郑雄打着招呼。“练,再不抓紧练连饭都冇得吃的了。”郑雄这样应道。

  昨日,巴西外援小桑托斯出现在训练场上。他是昨日抵汉的,因此昨日训练也是他首次在武汉球迷面前亮相。不少球迷看到桑托斯身材矮小,有些担心他的实力。“能力绝对没问题,你们可以查一下他在韩国K联赛的表现。网上资料也有,视频也有。”郑雄说。“武汉队是一支年轻球队,队员很年轻。”桑托斯昨天说,“我觉得在韩国联赛踢球的经历可以帮助我尽快融入球队。毕竟韩国联赛的水平要稍微高一些。”

  桑托斯到来后,加上前日随队一同返汉的赵源熙和登贝莱,武汉队外援的人数终于增加到三个。但仍有两人:马丁诺维奇和本特利未到。“这两人明天都会回来。”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说:“马丁是回家处理房子的事,本特利则麻烦一点,因为他现在拿的挪威护照没法办中国签证,只能回尼日利亚办护照,再从尼日利亚过来。”陈旭东表示,这些队员状态都不错,不需要太多的体能恢复时间,来了就能踢,可以很快融入队伍。

  主力阵容显雏形

  整个春训,卓尔队引进的人数达到11人之多,几乎等于重组了一支球队。新赛季的阵容将是什么样子?昨天许多球迷都带着同样的问题赶到基地观看训练。

  武汉队昨天在基地进行了全场的战术位置训练。虽然仍有几名主力缺阵,但赛季首发阵容已经有了雏形,只等人员全部到位,稍加调整即可。

  昨天主力一方阵容门将是吴龑,后卫从左到右是柯钊,邱添一,梅方,刘尚坤;双后腰是李钢,李微,左前卫是袁明灿,右前卫是敖飞帆,前腰是桑托斯,前锋是登贝莱。当然,这个阵容在几个位置上还有更好的人选。比如后腰,赵源熙昨天因为小腿有点伤,在力量房调整;左右前卫姚翰林和罗毅仍在慢跑恢复;此外中后卫马丁诺维奇和朱挺都是因为不在武汉,所以没有参加合练。

  全队陪着外援练

  训练中,郑雄不停地大声提醒队员:“传球要快,多转移球。后卫线绝对不能失误!”一旦队员出现失误,郑雄马上变身“咆哮帝”,严厉点名,并要求重来。

  “不能不着急呀。只有10天时间,全队还没合练过。这个磨合问题必须解决呀。”郑雄说。“没有办法,我们只好想办法帮助几个外援尽快融入球队。上午和下午训练前,都会先给外援放一些视频,告诉他们我们队习惯怎么做,将要怎么做,帮他们了解球队和队友的特点,加快磨合时间。新赛季的战术很大程度要围绕这些外援展开,所以现在我们是全队都陪着他们练。”

  3月1日,武汉队将与乙级球队江西队进行一场比赛。“请他们来也是为了帮助我们磨合阵容。到时候争取让所有的外援都上场试一下,当然时间不会太长,因为要避免受伤。这是联赛前我们磨合阵容的最后机会,一定要利用好。”郑雄表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