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武汉卓尔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抓紧磨“洋枪”不快也光 激活桑托斯最重要

2013年02月28日13:37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桑托斯昨日终于出现在卓尔训练场,但马丁诺维奇与本特利依然不见踪影!距离3月8日新赛季首战越来越近了,武汉卓尔队正在抓紧一切时间调试“洋枪”,希望他们在中超赛场上爆发出强劲的火力。

  来了一个还差两个

  前天卓尔队结束西班牙拉练返汉,但昨天训练,5名外援却只有两人现身。

  终于搞定了签证的巴西前腰桑托斯出现在了武汉卓尔训练场上,令主教练郑雄的脸上多了些笑容。昨天训练,韩国外援赵源煕因伤而不得不暂时休养,因此仅有登贝莱与桑托斯两名外援亮相。“是的,现在队里就3个外援,马丁诺维奇要回家处理私事所以没有和球队一起回汉。本特利?我就在西班牙见过一次,然后他就走了。”郑雄说。据记者了解到的信息,尼日利亚外援本特利的签证出了问题,因此他正飞回尼日利亚办理手续。“

  郑雄认为,目前卓尔队最大的难题是外援如何尽快融入球队,因为在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中有4个位置属于外援。

  人盯人式“开小灶”

  对外援问题,郑雄已经做出了相应的布置,那就是由教练组成员一对一地进行辅导,给外援们“开小灶”。

  据记者了解,可可托维奇、王军、郑斌等几名助教全部接到了“补课”的通知,首先要针对性地制作战术视频,然后再由专人对口,与新来的登贝莱、桑托斯等人进行讲解。“让他们尽快理解我们球队的战术与他们各自在战术都需要做什么。”郑雄表示,现在必须加快节奏,一定得让他们在走上训练场前就大致了解自己的职责,“当然,讲完了还是要练,也只有通过训练才能检验他们是不是真的理解了。现在我们就是在与时间赛跑,不过我相信我们这支球队能够克服一切困难。”

  激活桑托斯最重要

  按照目前几名外援的情况,马丁诺维奇与赵源煕两人情况稍好,桑托斯、登贝莱、本特利这三人则需要强化训练。而在卓尔队战术体系构建中,如何在短短一周备战时间内激活桑托斯才是重点。

  从位置上,司职前腰的桑托斯将是卓尔队由守转攻的重要棋子,而从他在J联赛效力时的视频看,一个处于最佳状态的桑托斯绝对能令中超诸强胆寒,而卓尔队力图打造的防守反击战术才能真正地展现出威力。至于登贝莱,郑雄对其个人能力非常认可,但目前需要解决的是登贝莱如何与身边的队友进行配合。

  5名外援中,郑雄最看重桑托斯,但最推崇的却是赵源煕,因为他一直认为韩国的职业态度和敬业精神对年轻的卓尔球员们将有很大帮助。就在昨天,郑雄还特意任命赵源煕作为“外援组”组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