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男篮一天三练全运争前三 唐正东将回归补强

2013年02月28日23:33
来源:搜狐体育

  下午3点,室外温度10C°南京仙林训练中心,田径场上,十多名光着膀子,平均身高达到1米90多的家伙正在挥洒着汗水,“这已经是归队后第三次了,”训练结束后,一名队员拿起地上的矿泉水咕噜咕噜的大口喝了起来。

  本周一,在休整5天后,江苏男篮回到仙林训练基地,开始备战即将开始的全运会。据了解,本届全运会江苏男篮的目标是保四争夺三,“今年全运会的赛制改变了,篮球第三名能拿到一块金牌,而第二能拿到两块,以此类推,第一名的话就能拿到三块金牌。”球队领队张士林告诉记者。

  虽然说江苏男篮的目标是保四争三,但从球队目前的训练状态来看,他们的目标远远不只这些。

  从球队构建来看,江苏男篮有4名教练,除了主教练胡卫东外,李长山,徐伟和胡雪峰是本届江苏男篮的助理教练,而胡雪峰在担任助理教练的同时也身兼球员一职。

  此外,在训练方面,江苏男篮也加大了训练力度。据悉,从归队以来,球队一天三练,早上9点开始训练到中午11点30分,下午3点训练到5点30分,晚上7点开始训练直到晚上8点30分结束,而这样的训练也让众多运动员吃不消,“有点吃不消,但没办法,联赛的成绩不好,全运会要再打不好的话,那真说不过去了。”某队员告诉记者:“一个礼拜还要到田径场跑步,就是恢复体能。”

  据悉,本届全运会男篮预选赛在4月17日,与江苏男篮分在一组的还有山西、八一、上海、天津和广西五支队伍。江苏男篮要想出线必须保证小组第二名,而真正能给江苏造成困难的就八一和上海两支队伍。

  尽管如此,江苏男篮还是保持着较高的警惕性,“不能轻视任何人,任何球队,”张士林表示,“每场比赛我们必须拿出200%的态度去对待。”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新疆男篮征战CBA季后赛的唐正东也将在联赛结束后回到江苏,帮助球队打全运会,而这也让江苏在成绩上多了一层保障,“等联赛结束就回去,虽然现在人在新疆,但江苏在我心里的地位仍然很重要,今年回去一定会好好帮助江苏冲击定下来的目标。”唐正东表示。

  (搜狐 麦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