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 > 2013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综述:小晖赢德比战 希金斯罗伯逊零封惊艳

2013年03月01日0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3斯诺克海口公开赛结束了1/8决赛的争夺,中国德比战无疑最受关注,丁俊晖5-2击败傅家俊强势挺进。其余比赛不乏精彩对决,最为出人意料的则是希金斯VS宾汉姆、罗伯逊VS多特两场,原本被认为强强对话的比赛,结果以希金斯和罗伯逊的零封而结束。

  丁俊晖再赢德比战

  丁俊晖和傅家俊是中国斯诺克的两位领军人物,本届海口赛1/8比赛两人相遇。首轮表现上丁俊晖处于劣势,面对霍尔特打至决胜局惊险获胜,而傅家俊则是完胜金左手,状态差距显而易见。比赛的开始阶段也确实是这样,丁俊晖依旧手感欠佳,虽然先胜一局但随后被傅家俊连胜两局,更糟糕的是比赛节奏全部被傅家俊掌控,小晖显得非常急躁。

  当然傅家俊的状态也并不出色,进攻上失误连连,其中第四局中一杆进攻失误直接给了丁俊晖机会,小晖抓住机会清台破百胜出,这局不进追平了比分还提升了丁俊晖的士气,一鼓作气连胜4局击败傅家俊。尽管丁俊晖依旧不在最佳,但前两场看到了可喜的提升势头,本届赛事丁俊晖有能力走的更远。

  希金斯、罗伯逊恐怖零封

  本届海口赛似乎比较流行零封,首轮中特鲁姆普和塞尔比分别完成零封,而今天第二轮中再有两场比赛出现了零封局面,并且还是出现在两场强强对话中,实属罕见。

  希金斯本赛季上海赛惊鸿一现后,其余比赛中又归于沉寂中,本届海口赛第二轮希金斯面对宾汉姆,一场强强对话展开,甚至赛前预测上宾汉姆占据优势。然而比赛进程则是出乎意料,面对处于最好时期的宾汉姆,希金斯一上来就轰出破百下马威,随后更是一鼓作气连胜5局,5-0零封将宾汉姆淘汰出局,这一结果出乎所有人意料,希金斯似乎也在用一场胜利来宣告自己的回归。

  罗伯逊今天比赛中也完成了零封,对手则是世锦赛决赛中曾经击败过的多特。本场也是第二轮的一场强强对话,多特虽然近几个赛季状态一般,但作为前世锦赛冠军还是非常具有水准。今天比赛中多特则是完全被罗伯逊所压制,凭借精准的远台罗伯逊显示了强大的上手能力,三度轰出单杆70+随没有破百,但还是5-0的比分将多特横扫出局。

  其他比赛中,沃尔顿本轮表现也堪称神勇,面对威尔士赛冠军马奎尔,沃尔顿很快2-4落后被拿到赛点。随后沃尔顿展现了顽强的一面,连胜3局上演超级大逆转的好戏。塞尔比本轮表现出色,面对澳洲赛冠军霍金斯,塞尔比5-1大比分击溃对手,险些又是一场零封表演。

  附:1/8决赛赛果

  艾伦5-2米尔金斯 沃尔顿5-4马奎尔 丁俊晖5-2傅家俊

  希金斯5-0宾汉姆 特鲁姆普5-1邦德 史蒂文斯5-3墨菲

  罗伯逊5-0多特 塞尔比5-1霍金斯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