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转会窗口截止足协仍没说法 实德球员转会成悬疑

2013年03月01日05:05
来源:大连晚报

  昨天,是2013赛季中超转会窗口最后一天,按照中国足协之前所规定的相关政策,新赛季各支球队在引进内援方面将执行“5+3”的策略,即一支球队可以引进21岁以上球员5名和21岁以下球员三名。不过鉴于大连实德将不参加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所以他们的球员将分别流动到各支球队。中国足协声明中所称的“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球员将依照《中国足球协会球员身份及转会暂行规定》等相关规定办理转会”,即有合同在身的实德球员不会变为自由身,想要买进这些球员的俱乐部仍将正常支付转会费。而到昨晚的截稿时间为止,中国足协仍没有内援引进策略的进一步明确说法。

  如果中超球队执行正常的转会规定,意味着包括大连阿尔滨在内的所有球队在引进实德球员方面将没有任何特权。由于阿尔滨此前已经签下了陈涛和于汉超,眼下跟随阿尔滨训练的需要占21岁以上名额的9名球员杨博宇、赵宏略、李学鹏、阎峰、李智超、张 、吕鹏、王选宏、闫相闯,将只有3人可以顺利加盟阿尔滨,其他6人的命运还未可知。相比之下,赵学斌、南云齐、金阳阳、孙国文这4名21岁以下的小将虽然只有3人可以在本赛季加盟阿尔滨,但考虑到他们打上比赛的可能性不大,因此余下1人,在明年再转入阿尔滨即可,影响不是很大。

  本报记者就此问题昨晚咨询了中国足协相关人士,却并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而多数的说法是不清楚,或者不知道。在记者进一步询问是否会在转会截止后,专门为没有去向的实德球员增设俱乐部转会名额,他的回答也是“不知道”。而中国足协如此缄默是否也意味着在转会问题上已经与各个俱乐部达成了共识?

  而到目前为止,除了跟随大连阿尔滨训练的球员外援,大部分实德球员也找到了下家:张耀坤加盟广州富力;朱挺转会武汉卓尔;赵明剑加盟山东鲁能;权磊、郑剑锋去了青岛中能;姜积弘加盟天津松江;倪玉菘和王亮来到了辽宁宏运,只有薛亚楠、闫相闯等个别球员到目前还没有下家的消息。

  除了引入实德球员外,记者也注意到有多支中超球队几乎用满了引援名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