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16强动态:建业签刚果前锋 八喜超豪华阵容

03重庆力帆
3/16

03重庆力帆

2013年03月01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03重庆力帆

  2月23日,在一场热身赛中,重庆力帆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终1:1战平山东鲁能,这是力帆抵达广州备战新赛季的第一场热身赛,而对手山东鲁能也是力帆此次广州拉练最强的热身对手。在比赛中,为新赛季磨练阵容的鲁能队也是精英尽出,除了四名外援,韩鹏、吕征等国内主力球员都悉数出场。值得一提的是,春节后来到球队但尚未正式签约的新内援隋东陆,在比赛中第一次首发亮相。隋东陆曾与王宝山有过多次共事经历,这位31岁的老将也颇得王宝山信任,考虑到力帆本赛季后防架构略显单薄,隋东陆的加盟顺理成章。

  主教练王宝山透露,力帆队接下来进行多场高质量的热身赛,为新赛季做最后的冲刺。从新赛季的备战工作来看,重庆力帆无疑走在了前面,从选帅到集训再到引援,力帆是完全按照既定的时间表,有条不紊地完成了这些赛前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