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青岛中能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力不在状态青岛战平韩国降级队 新内援难指望

2013年03月01日10:34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月28日下午,青岛中能队的一组球员在木浦基地与前来的韩国K 联赛降级球队光州FC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中能队在韩国集训期间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最终,中能1:1与对手战平。由于对队员的表现不满 ,主帅张外龙再次严肃批评了队员,表示如果再这么打下去 ,新赛季球队还将处于降级边缘 。并表示左前卫位置上问题最大,“没有郑龙 ,我们怎么办?”

  热身赛主力皆不在状态

  与刚刚降级的韩国光州队一役,中能派上了目前阵中的全部主力:守门员牟鹏飞,后卫郭亮、栗鹏、刘健、矫喆;后腰梅尔坎、朱世玉;左右边前卫邹正、宋博;前腰布鲁诺;朱建荣出任单前锋。

  但从比赛来看,除了朱建荣在前面比较活跃外,其他人都状态平平。比赛开始仅几分钟,中能大门就被对手攻破。尽管此后朱建荣为球队扳平了比分。但光州队在形势上明显占据上风。中场休息时,竖起战术板的张外龙再次对队员提出了批评,尽管没有再发火,但语气非常严厉:“跟上一场二组的比赛一样,前场与后场的接应太差……”龙哥越说越严厉,“如果再这么打下去,新赛季我们还是会处在降级的边缘。”在讲到两个边路的问题时,龙哥感叹道:“如果新赛季没有郑龙了,我们怎么办?”赛后接受采访时,张外龙再次重申,郑龙的左前卫位置问题最大,而矫喆所打的右边后卫还是邹正更适合。

  木浦集训,中能前半段以巩固体能为主,一天三练;后半段随着联赛临近,逐渐转向技战术训练,次数也改为一天两练。在此期间,中能共进行了七场热身赛,其中两场对阵K联赛球队(光州刚刚降级)的比赛均由一组球员出战,分别1:3负于城南一和,1:1战平光州FC。三场对阵大田培才大学队,都是一二组各打半场,战绩为两胜一负。两场对阵木浦当地球队,皆负。

  新内援恐怕指望不上

  中能是2月12日从青岛集中前往木浦开始本次集训的,尽管在28日转会期截止前,中能已经敲定五名内援和五名外援。不过到韩国集训结束,队中仍只有上赛季的旧外援布鲁诺和梅尔坎在,其中梅尔坎还是一周前才赶赴韩国与球队会合,布鲁诺则曾因签证问题离队数天,所以队中还有过全华班的时刻。而至少到目前为止,两名上赛季表现抢眼的外援现在都显得不在状态,难觅闪光处。主帅张外龙也承认了这一点。

  内援中矫喆、高顺航和郑剑锋全程随队,不过高顺航由于在一场热身赛中受伤,后半段时间无法再训练,直到离开韩国,再也没能出现在训练场。郑剑锋由于体能问题,直到最后一周才开始与球队合练,只能跟随二组比赛。只有矫喆全程参与球队合练,并在一组的比赛中担任首发。

  至于新加盟的两名内援马磊磊和权磊,已经来不及参与全队合练,而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权磊此前已经几个月没有过系统训练,而马磊磊在河南建业试训时,也是由于状态不理想才遭放弃的,所以张外龙根本没把两人放在战术体系中,当天比赛后谈到不利局面,龙哥也只是强调新外援还未到位。现在看来,两名新内援新赛季至少前半段是指望不上了。龙哥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是保级。

  3月1日,球队将进行恢复性训练,2日,球队将赶往首尔,乘坐当天下午的航班返回青岛。文/ 图 特派记者 董冰(信报韩国木浦2月 28日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