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三节33分惊人三暴扣 湖人取对森林狼21连胜

2013年03月01日14: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湖人大胜森林狼 科比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3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科比仅打了三节就砍下了33分5个篮板球5次助攻,在上半场他三度暴扣肆虐篮筐,下半场则带领着三大替补飙起了三分雨,最终湖人主场以116-94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森林狼,取得了对森林狼的21连胜,这是NBA目前最长的连胜,赢球之后湖人和火箭的差距只剩下2个胜场。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2-28,25-29,28-34,19-25(森林狼在前)。森林狼的卢比奥13分8个篮板球13次助攻,里德诺19分,德里克-威廉姆斯15分8个篮板球,替补席巴里亚20分。湖人霍华德11分13个篮板球,纳什10分7次助攻,替补席米克斯16分,布雷克13分,贾米森17分,三人加上科比命中了全队16个三分球中的12个。

  卢比奥击地妙传VS科比战斧劈扣

  阿泰斯特命中三分球,科比单臂战斧劈扣佩科维奇,纳什也命中三分球后湖人10-4领先。卢比奥不看人击地传球,康宁汉姆扣篮得手,但这样的传球也不过是2分而已,纳什和科比联手将比分变成16-6。卢比奥再次妙传,湖人则陷入了得分荒,森林狼一口气追到只剩下3分。科比上篮打破这超过3分钟的僵局,但森林狼很快追到18平。贾米森命中三分球,巴里亚跳投回敬,科比制造加拉贝尔的犯规两罚一中,双方展开了拉锯。科比再中一球,在还有2.2秒时又两罚全中,湖人28-22结束了首节。科比11分,卢比奥6次助攻。

  科比半场22分三次暴扣虐篮筐

  霍华德内线暴扣,此后几个回合双方命中率不佳,直到阿泰斯特命中三分球帮助湖人33-24领先。森林狼在巴里亚的带领下连得7分,分差又回到了2分。布雷克三分球,布雷克又一个三分球,科比本场第二次单臂怒扣,湖人41-33再度拉开。科比再次想要暴扣,这次他扣飞了,不过随后他补篮拿下2分。科比的怒气槽还处于爆满的状态,接下来一个上篮之后又是一个双手挂框背扣。科比命中三分球拿下本场第22分,湖人57-47领先进入中场休息,卢比奥9次助攻同样给力。

  科比发飙湖人单节7个三分球

  森林狼再伤一员大将,佩科维奇因为首节的腹部拉伤退出了比赛。卢比奥和科比展开对飙,前者连续两次上篮,后者连续两次命中三分。霍华德和克拉克联手4罚3中后湖人领先达到了15分,但森林狼很快就打出了8-0的攻击波追回。科比命中本节第三个三分球,湖人以71-61又领先到了10分。比赛进入轮换阵容,米克斯三分球,贾米森在42秒内连得6分,随后布雷克和贾米森的三分球开始狂飙,很快就以86-69领先了17分。米克斯命中湖人本节第7个三分球,以91-75领先14分进入末节。

  魔兽吃T湖人对森林狼21连胜

  米克斯命中湖人第16个三分球,分差来到了19分。霍华德不满被吹进攻犯规,抱怨后被吹技术犯规,不过湖人依然保持着领先优势,贾米森勾手命中,米克斯补篮命中,湖人102-81领先。森林狼的巴里亚上篮命中,布雷克送出助攻,霍华德空中接力暴扣得手,接下来贾米森两罚全中,霍华德再添2分,分差来到25分。湖人先换上替补球员,萨克雷、莫里斯出场亮相,贾米森拿下第17分后也下场休息。森林狼最后将比分追近了一些,湖人最终以116-94的比分赢得了对森里狼的21连胜。

  森林狼首发阵容:佩科维奇、康宁汉姆、德里克-威廉姆斯、里德诺、卢比奥;

  湖人首发阵容:德怀特-霍华德、克拉克、阿泰斯特、科比、纳什。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