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地铁公交上也能看 每天30分钟节目还可互动

2013年03月01日15:37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朱彦) 3月8日,2013年中超联赛将拉开战幕。昨天,国内最大的移动电视运营商与中超公司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今后5年在全国76个公交城市、10个地铁城市展开合作。紧随北上广深等首批城市之后,南京的球迷今年内就可以在乘坐公交、地铁时看到中超比赛情况和其他中超新闻。

  华视传媒市场副总监段晓林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公司每年将拿出超过50亿元的媒体使用价值,专门针对中超策划《超级V表情》、《超级幸运时间》、《超级角斗士》等6档高品质节目,节目时长达每天30分钟。

  此外,在地铁和公交上收看中超节目的球迷还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摇一摇”参与互动。通过这一技术创新应用,公交、地铁乘客可以通过手机直接从中超移动电视节目获得赛事信息、奖品、积分或商户优惠券。

  据介绍,目前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已经可以在公交和地铁上看到有关中超的推广信息了在。“南京是地铁城市,又有一支中超球队,球迷很快也可以通过地铁和公交收看到中超赛事。”段晓林告诉记者,“今后全国76个公交城市、10个地铁城市的球迷都可以在地铁和公交上观看中超赛事了,覆盖面预计超过4亿人。”

  新赛季中超不差钱

  请来小贝,牵手三星

  新赛季中超不差钱

  今年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诞生的第20个年头。令球迷欣慰的是,在经历过一段时期的低迷后,投资者对中国足球的热情又重新高涨。昨天,中超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与华视传媒、三星公司等企业的合作规划,3月6日中超联赛还将迎来新赞助商神州租车公司。2013年中超联赛收入有望创下新高。

  上赛季,中超联赛非常火爆。据中超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2012赛季中超联赛共吸引了约449.74万球迷到球场看球,场均约1.87万人,名列亚洲第一。这些数据引起了商家和媒体的高度关注,因此本赛季中超营销也有很大起色。

  目前,中超依旧有冠名商,今年是万达集团与中超公司3年合作期的最后一年,按照合同,冠名费达6000万元。今后,中超将采取分级赞助模式,取消冠名商。昨天,中超公司和三星正式宣布签约3年,每年三星将投入中超约2000万元,并在新赛季向联赛的16支球队和中超公司提供最新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电视、白色家电五大类,此外还将针对中超联赛专门开发一款手机APP应用。

  为了扩大影响力,中超公司还与央视IMG公司合作,通过其母公司美国国际管理集团获得了小贝授权,新赛季小贝将以中超国际形象大使身份,向海外推广中超联赛。业内人士对此褒贬不一,但普遍认为贝克汉姆代言中超引发的轰动效应对一些国际品牌产生吸引力,或许能够吸引更多企业和中超合作。 本报记者 朱彦

  2008年750箱啤酒抵分红

  俱乐部投资人“忆苦思甜”

  2008年750箱啤酒抵分红

  众多投资者的“钱袋子”再次向中超敞开,这让许多俱乐部对2013赛季的年终分红充满了期待。而就在几年前,中超联赛受到赌球等负面新闻影响,影响力降到冰点。有俱乐部负责人曾向记者回忆道,在2008赛季的中超分红中,除了部分现金外,中超公司还用啤酒加打印机抵账。

  据一位俱乐部负责人回忆,2008赛季联赛问题太多,所以各赞助商都缩减了赞助额,俱乐部的年终分红也创下了历年最低纪录,现金分红只有150万元,此外还有750箱金威啤酒和一台佳能新款打印机。当时金威啤酒连续两年冠名中超,原本协商的价格是一年4000万元人民币,但实际支出则是两年4000万元和一批啤酒。据悉,该赛季武汉光谷俱乐部退出等一系列恶性事件的发生,严重影响中超声誉,也令赞助商利益受损,因此金威啤酒削减了一半冠名费。另外,还有其他赞助商以同样理由削减了赞助费用。

  如今,随着中国足坛反赌打假风暴平息,中超联赛上座率持续攀升,其品牌效应也相应大幅提升,各俱乐部纷纷期待年底中超公司分红也攀新高。

  本报记者 朱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