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大连阿尔滨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结束半球式漫长冬训 李明或代理首轮主帅

2013年03月01日2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搜狐体育讯 韩国当地时间1日13时05分,李明一声哨响,阿尔滨队结束了两个多月的冬训,将在2日下午返回大连。4日,阿尔滨队将在大连重新集结,全力准备9日与鲁能的第一场中超联赛。【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阿尔滨队本次冬训从12月15日开始,到3月1日结束,历时两个多月。从广州清远,到土耳其安塔利亚、西班牙瓦伦西亚、韩国统营,历经4个集训地 。“绕地球有半圈了吧!”一名教练组成员这样形容阿尔滨队本次冬训的漫漫旅途。

  与联赛相比,冬训是最枯燥的储备期。昨天,当球员们终于盼到了冬训结束的日子,兴奋是所有人的状态。上午的训练中,李明针对与庆南FC热身赛中存在的问题先进行了视频分析,随后进行了全场的位置训练。这是在统营的最后一练,也是冬训的最后一练,球员们都非常投入,最后的射门训练中,不断有惊艳进球出现。

  100分钟的训练课准时结束,统营体育场的时钟显示当地时间下午1时05分。“终于结束了!下午回去打包,明天回家!”返程的大巴车上,很多球员都在问路,准备下午出去买点韩国特产带给家人。这是到统营的第17天,他们此前一直过着体育场到酒店,两点一线的日子。

  当地时间2日上午10时25分,阿尔滨队将乘坐大韩航空航班从釜山机场起飞,经首尔仁川机场,于北京时间2日下午1时20分抵达大连。由于阿尔滨队 下赛季的集训地点从上赛季的石灰石矿转到了原实德基地,刘宇和几名外地的球员都在琢磨着回去重新租个房子。不过,因为阿尔滨队只在3日休息一天,他们在大连搬家的计划可能要等到打完济南和青岛两个客场才有时间落实。

  因俱乐部事物等他回去处理,接管球队10天的总经理李明于1日下午先于球队返回大连。离开球队前,他在大巴车上对所有球员说:“我代表俱乐部 和教练组感谢所有球在冬训期间的付出和努力,你们进步的非常快。我重复一遍,你们在座的每个人,都是这个球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回去后这两天,你们可以暂时忘记足球,好好陪伴家人。4日,咱们球场见!”

  在统营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前,李明在白板上写下了“9日,15时35分,CCTV5”。这是阿尔滨新赛季首战的时间,也是他和球队的在冬训结束后的第一个目标,李明说:“现在因为伤病等原因,我们的处境比较困难。但现在队中的每名球员,在中超都是高水平球员,在这方面我没有任何担心,谁在 场上我都没有任何担心。希望大家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这场比赛,这场比赛对每个人来讲,都是非常重要的。”

  在接管球队、负责球队训练的同时,李明还要兼管俱乐部的事物,因为联赛临近,包括商务运营等很多事物都等他回去落实;因此,他于1日下午先行返回了大连。由于阿尔滨的选帅工作暂时没有结果,李明带队出战第一轮联赛的可能性已经很大。1日离开球队前,他叮嘱球员们在休息的两天中注意饮食,保持好身体状态。

  (搜狐体育 布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