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国足仇人拒绝中超 百万年薪难邀西甲中场

1-莫维拉
1/5

1-莫维拉

2013年03月02日1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润

  搜狐体育讯

  萨拉戈萨中场老将莫维拉拒绝了来自中超球队100万欧元的年薪诱惑,选择以20万薪酬与西甲名旅续约;国足仇人、哥斯达黎加国脚铁闸马丁内斯同样婉拒中超邀请,转投意甲球队莱切;法甲第27轮,中国小将张佳琪染红,勒芒主场0-2不敌劲敌昂热;富力主帅法利亚斯表示中超赛场只有他和里皮算是名帅;安蒂奇表示鲁能不比任何中超球队差,新赛季将踢出不一样的足球。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西甲老将拒中超百万年薪

  中超是高龄球员最理想的淘金地点?中场老将何塞-马里亚-莫维拉(José María Movilla Cubero)职业生涯拥有近300场西甲经验,据西班牙权威媒体《阿斯报》报道,如今已经38岁高龄的他还是拒绝了来自中超的邀请,拒绝了高达100万欧元的税后薪金,选择与现球队皇家萨拉戈萨续约一年,为的就是继续留在顶级联赛,而留队后他下赛季的年薪将只有20万欧元。身穿萨拉戈萨2号战袍的莫维拉出自皇马青训,曾先后效力过马拉加、马竞、穆尔西亚以及巴列卡诺等西甲球队。他留队的主要任务是帮助萨拉戈萨保级,该队目前位居西甲积分榜第17位,仅领先降级区两分,年近四旬的莫维拉状态依旧出色,本赛季出战26场,贡献两次助攻。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5